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到他被魔獸的手肘尻了一下 雖然沒有流血 但是好像有內傷 又有腦震盪的嫌疑 下一場比賽能不能上呀.... 今天celtics真的很倒楣 傷了一堆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04.57
justlovekiss:感覺有腦震盪 希望他無礙 05/27 14:40
ksk0516:爬起來跌跌撞撞的真是很感人...希望沒事 05/27 14:41
holybebe:他是我看這系列賽的主要原因之一阿 超CUTE! 05/27 14:41
ZIDENS:魔獸在這樣打下去4:3不意外 05/27 14:50
freijaking:魔獸要是因此晉級冠軍賽,然後一肘把湖人一哥幹掉就冠軍 05/27 14:55
ksk0516:魔術如果晉級,對湖人也這樣打應該會受到大家支持 05/27 14:58
ksk0516:顏色對了!ㄎㄎ 05/27 14:58
freijaking:一哥和Bynum拐掉就算Kobe場場40也沒用啦,或拐太陽阿罵 05/27 15:00
ddbig:他應該沒事 看他還能坐在板凳 講話 沒問題的 05/27 15:01
CC1emon:魔獸習得:巨獸擊 05/27 15:01
CC1emon:隊友:先殺大寶 05/27 15:01
ddbig:有人可以回答我 尻到臉會不會腦震盪 還有如果今天NATE是穿魔 05/27 15:02
ddbig:術球衣 大家會不會就是另一個看法了? 05/27 15:02
ZIDENS:大范:先把坦克解決在去打後面的獵人 05/27 15:04
iecdalu:twitter有記者說他掉牙齒了 05/27 15:22
wai0714:那是他自己牙口不好啦!想趁機騙錢裝假牙喔!我目光如炬勒 05/27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