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手下來一定要砸在別人身上 今天PP整個手臂被往後拽下來 而且之前也扯過了 還有大寶貝也是被他手擊中 真的是很多餘的動作 也不只這一場了 前幾場PP也被魔獸扯過 還有KG 雖然不特別支持魔術或超賽 但看到他這樣想害人受傷的多餘動作 就覺得這人怎這麼GY 還裝無辜樣 被吹犯規的時候就好像裁判誤會他 真不知道跟誰學的 雖然是想要幫球隊贏球的心沒錯 反正,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3.187.217
ZIDENS:事實上我覺得放完球這樣收手很正常... 05/27 15:09
ksk0516:正常,請看上篇連結 05/27 15:09
bigbadwolf:今天沒看球 但是就這球來說魔獸沒錯 05/27 15:12
KobeLeBron:不是故意的 05/27 15:14
kaiba541:原本想噓看你暱稱算了不想跟你計較 05/27 15:17
steve11631:同樓上...你打球也會這樣吧 = =...我就常常尻到人的頭 05/27 15:22
iecdalu:推你 希望下場開始抓他 放縱他兩場了 屎藤也該讓魔術掰了 05/27 15:41
lineage60207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IjZvbYPLJw 05/27 15:50
overchickedB:這球不是故意的啦~ 魔獸球一沒進馬上搶籃板 眼睛根本 05/27 15:58
overchickedB:沒離開過球 這樣要怎樣出拐 05/27 15:58
iecdalu:出拐根眼睛離開球有關係嗎 想揮就揮即可 05/27 16:01
ZIDENS:可是放完球不收手難道要給人聞腋下嗎 05/27 16:02
bigbadwolf:明顯非故意 那種情況下這樣的手臂揮動動作很正常 05/27 16:05
bigbadwolf:隨便一揮就會碰到人 你不能要求他小幅度的收手 05/27 16:06
zse24:看了影片更確定是故意的 有人說是nate害的 但其實就像kg去撞 05/27 16:06
zse24:范甘迪的意思一樣 05/27 16:07
ZIDENS:不可能是nate 是魔獸尻到下巴才會暈眩... 05/27 16:08
bigbadwolf:自己作一次這樣的搶籃板動作就知道很正常 05/27 16:08
ZIDENS:可是我還是認為出手後這樣收手很正常 沒有某24號那麼誇張 05/27 16:08
bigbadwolf:阿阿 不行了不行了~~樓上有餌想釣我XDDDDDDDDDDDDDD 05/27 16:11
bigbadwolf:KOBE那樣收手是比較不正常 我不吃餌XDDDDDDDD 05/27 16:12
bigbadwolf:上一篇的影片KOBE是有點故意 05/27 16:13
andy556638:完全看不出哪裡故意. 而且怎不說裁判縱容nate打手? 05/27 17:35
overchickedB:彈跳後四肢會為了協調平衡 動作變大 刻意收手很難 05/27 17:37
overchickedB:出拐不用眼睛 但"故意"出拐不用眼最好尻得到啦 05/27 17:39
pett:你今天順口溜了嗎? 大壞狼 05/27 17:40
overchickedB:TO習單 請下次多觀察場上被蓋火鍋的人幾個會刻意收手 05/27 17:41
wai0714:沒事把頭放在人家腋下是要檢查有沒有抹克異香嗎?真無奈... 05/27 17:58
ZIDENS:說我嗎? 我的解釋是 準備二次彈跳 會有這動作很正常 QQ 05/27 18:49
tp6m4g0:今天大寶被打這球 魔獸應該是不小心的 05/27 20:21
tp6m4g0:我是對照他上次雙手尻PP那球 05/27 20:22
zse24:http://tinyurl.com/34x6gn4 今日五大的第一球 魔獸巴軟豆 05/27 22:08
zse24:看慢鏡頭就知道 他下來 還用手把軟豆壓倒 難道又是手順勢下 05/27 22:08
zse24:來嗎~ 那也太違反物理了吧 反正!會還的!!希望是後天啊 05/27 22:09
kaiba541: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吧 你跑跳會垂直落下? 05/27 22:14
kaiba541:魔獸那樣的速度跟重量碰到軟豆無法承受當然就倒啦 05/27 22:15
kaiba541:而且你跑跳是可以再空中改落地方向喔? 05/27 22:16
kaiba541:違反哪一個物理定律你說說看 還是你只是純粹幻想? 05/27 22:17
zse24:你有看影片嗎 盲胞朋友? 他的身體根本沒碰到軟豆 是左手肘 05/27 22:20
kaiba541:你跳起來快速落地那麼短時間會注意到手肘位子?別嘴泡啦 05/27 22:39
zse24:這球說實在的沒有跑很快 魔獸都在後面算腳步了 拜託你也看一 05/27 22:55
kaiba541:跑得沒很快?你要不要算算魔獸跑的距離跟時間 並且計算 05/27 22:56
kaiba541:他的體重跟跳的高度? 拜託到底是誰沒看清楚影片就亂扯 05/27 22:57
kaiba541:盲胞朋友?這四個字送還給你謝謝 05/27 22:57
zse24:下影片再護航吧 魔獸下來的確有接觸到軟豆的身體 但看他重心 05/27 22:59
zse24:不穩就再用左手補一下放倒他 就跟他放倒PP一樣 05/27 23:00
kaiba541:軟豆那麼瘦弱被摸一下就倒也只是剛好而已 05/27 23:01
LJ77:會酸的人就是會酸 季後賽大家都打肢體碰撞 原PO別見怪不怪 05/27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