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sk0516:人家不是在處理了嗎? 05/27 17:10
→ ksk0516:不會沒皮條啊,找堂口哥幫你處理 05/27 17:11
→ kirchize:堂口哥誰阿? 05/27 17:12
推 HeavyBlue:NBA板賭盤開錯跟EZ沒關係阿= =" 05/27 17:16
推 cmpunk:板主,我們也來開個賭盤吧~ 05/27 17:17
推 acidmercy:籃球界竟然有人不識堂口哥? 05/27 17:25
→ kirchize:.......還真的不認識ㄟ 他跟江口洋介有關係嗎? 05/27 17:26
→ Nene5566:我壓了100000P幣魔術贏10+阿!!!!!!!!!!!! 05/27 17:41
推 mozoa:他把板主群弄臭後 八成要捲款烙跑了 大概他分身壓1吧 05/27 18:10
推 DrinkGoodTea:明天那場總板沒賭,這裡開一下賭盤吧 05/27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