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BA版賭盤開錯? 如果版主不賠是不是拿他沒皮條阿? 難得賭NBA可以贏這麼大!被黑了很嘔~~ 5000P幣 魔術贏10+ !! 還我錢來阿~~~ 這是EZ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35.210
ksk0516:人家不是在處理了嗎? 05/27 17:10
ksk0516:不會沒皮條啊,找堂口哥幫你處理 05/27 17:11
kirchize:堂口哥誰阿? 05/27 17:12
HeavyBlue:NBA板賭盤開錯跟EZ沒關係阿= =" 05/27 17:16
cmpunk:板主,我們也來開個賭盤吧~ 05/27 17:17
acidmercy:籃球界竟然有人不識堂口哥? 05/27 17:25
kirchize:.......還真的不認識ㄟ 他跟江口洋介有關係嗎? 05/27 17:26
Nene5566:我壓了100000P幣魔術贏10+阿!!!!!!!!!!!! 05/27 17:41
mozoa:他把板主群弄臭後 八成要捲款烙跑了 大概他分身壓1吧 05/27 18:10
DrinkGoodTea:明天那場總板沒賭,這裡開一下賭盤吧 05/27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