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sk0516:嗯嗯,要婊DH應該有其他球吧 05/27 17:39
→ overchickedB:Nene才是出了名的髒 還敢說別人 05/27 17:51
推 cmpunk:樓上覺得會在球員後面加上5566的會是他的球迷嗎? 05/27 17:53
→ cmpunk:通常不是吧 05/27 17:53
→ overchickedB:這種球才叫故意 魔獸那算啥 05/27 17:59
→ ksk0516:Odom 髒魚那兩球也滿不錯的,魔獸太嫩啦 05/27 18:03
推 DrinkGoodTea:老實講,魔獸好幾球都不是故意的,說他動作大點ok 05/27 18:04
→ DrinkGoodTea:說他髒的話,那包大書怎麼辦????? 05/27 18:04
→ DrinkGoodTea:不過主場今天的確有幫到他,我看他下一場到波士頓不 05/27 18:05
→ DrinkGoodTea:會再打這麼順了,科 05/27 18:05
推 wai0714:nene算嘴臭不算髒啦!!畢竟他的嘴都用在老二KOBE身上阿~ 05/27 18:10
推 Nene5566:GOGOLAKERS,來wb請跟我一起念 GOGOLAKERS GOGOLAKERS 05/27 18:19
→ Nene5566:我們湖迷最喜歡WB了,太帥了 05/27 18:19
→ kaiba541:就說是Nate害自己隊友受傷啊 見縫插針的人真不少 05/27 18:25
→ wai0714:喜歡WB的鄉親們.請容我大膽的說一句!AV才是王道~ 05/27 18:25
推 Nene5566:wb說話不算,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我們要向他學習 05/27 18:26
推 DrinkGoodTea:當湖迷當到像乙太公、wb跟k8k8這樣也實在了不起。 05/27 18:28
推 Nene5566:所以k8k8是湖迷???? 05/27 18:31
推 DrinkGoodTea:有人說k8k8是湖迷,e04是反湖,呵呵 05/27 18:33
→ ksk0516:24個堂口哥 05/27 18:36
噓 ZIDENS:奶哥人很NICE的 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/27 18:55
→ ZIDENS:我是說影片中的 05/27 18:55
→ freijaking:CMPunk:最髒的是Rey Mysterio 05/27 19:38
推 cmpunk:沒錯 05/27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