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se24 (死胖子)》之銘言: : 每次手下來一定要砸在別人身上 : 今天PP整個手臂被往後拽下來 : 而且之前也扯過了 : 還有大寶貝也是被他手擊中 : 真的是很多餘的動作 : 也不只這一場了 : 前幾場PP也被魔獸扯過 : 還有KG : 雖然不特別支持魔術或超賽 : 但看到他這樣想害人受傷的多餘動作 : 就覺得這人怎這麼GY : 還裝無辜樣 : 被吹犯規的時候就好像裁判誤會他 : 真不知道跟誰學的 : 雖然是想要幫球隊贏球的心沒錯 : 反正,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雖然魔獸跳的高又是肌肉棒子又喜歡用雙手放球 落地時本來就比較容易打到人 但這球和魔獸根本沒關係吧 影片1:40那邊很明顯示nate拉到魔獸的手 然後又卡到大寶舉起來的左手 基本上就算他想縮回來也沒辦法 先不討論其慣問題 這球這樣不換成誰結果都是一樣 這球魔獸真得很無辜 這場比賽比這個PLAY嚴重的動作實在太多了 頂多只能算個依外 而且主因反而是nate 魔獸只能算是被婊的一邊 他不過是被犯規結果裁判沒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136.46
ksk0516:嗯嗯,要婊DH應該有其他球吧 05/27 17:39
Nene5566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jc9EPujKcc 故意之最 05/27 17:40
overchickedB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4FMDykNluY 05/27 17:51
overchickedB:Nene才是出了名的髒 還敢說別人 05/27 17:51
cmpunk:樓上覺得會在球員後面加上5566的會是他的球迷嗎? 05/27 17:53
cmpunk:通常不是吧 05/27 17:53
overchickedB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FX1eb2ULP4 故意 05/27 17:58
overchickedB:這種球才叫故意 魔獸那算啥 05/27 17:59
ksk0516:Odom 髒魚那兩球也滿不錯的,魔獸太嫩啦 05/27 18:03
DrinkGoodTea:老實講,魔獸好幾球都不是故意的,說他動作大點ok 05/27 18:04
DrinkGoodTea:說他髒的話,那包大書怎麼辦????? 05/27 18:04
DrinkGoodTea:不過主場今天的確有幫到他,我看他下一場到波士頓不 05/27 18:05
DrinkGoodTea:會再打這麼順了,科 05/27 18:05
wai0714:nene算嘴臭不算髒啦!!畢竟他的嘴都用在老二KOBE身上阿~ 05/27 18:10
Nene5566:GOGOLAKERS,來wb請跟我一起念 GOGOLAKERS GOGOLAKERS 05/27 18:19
Nene5566:我們湖迷最喜歡WB了,太帥了 05/27 18:19
kaiba541:就說是Nate害自己隊友受傷啊 見縫插針的人真不少 05/27 18:25
wai0714:喜歡WB的鄉親們.請容我大膽的說一句!AV才是王道~ 05/27 18:25
Nene5566:wb說話不算,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我們要向他學習 05/27 18:26
DrinkGoodTea:當湖迷當到像乙太公、wb跟k8k8這樣也實在了不起。 05/27 18:28
Nene5566:所以k8k8是湖迷???? 05/27 18:31
DrinkGoodTea:有人說k8k8是湖迷,e04是反湖,呵呵 05/27 18:33
ksk0516:24個堂口哥 05/27 18:36
ZIDENS:奶哥人很NICE的 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/27 18:55
ZIDENS:我是說影片中的 05/27 18:55
freijaking:CMPunk:最髒的是Rey Mysterio 05/27 19:38
cmpunk:沒錯 05/27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