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ne5566:那是場邊的技術人員對球員的評分,正分越高代表表現越好 05/27 23:14
→ Nene5566:反之負分代表表現不佳(e.g. 出手不進過多) 這些在總版 05/27 23:15
→ Nene5566:精華區可以找到 05/27 23:15
推 Phatmen:樓上誤很大 05/27 23:15
推 Nene5566:喔不好意思精華區沒有,沒注意,但上網找找應該有 05/27 23:19
→ Nene5566:Phatmen >.^ 05/27 23:20
推 cmpunk:NENE56你吃錯藥了,竟然認真回答問題?! 05/27 23:20
→ ksk0516:玩過2K10 MP就知道囉,做好事會加評價 05/27 23:21
→ Nene5566:偶爾也是亂酸到很累,休息一下 05/27 23:22
→ bigbadwolf:...............整個誤很大 05/27 23:26
→ gaiaesque:回答也是錯的啊 05/27 23:33
→ tihs104:有兩個人說56誤很大...那有沒有第二套說法呢= = 05/27 23:33
→ gaiaesque:哪有可能有第二套... 05/27 23:33
推 bigbadwolf:+/-值 = 球員在場上的期間球隊得分 - 對手得分 05/27 23:34
→ bigbadwolf:可以大概看出你在場上期間對進攻端和防守端的貢獻 05/27 23:34
推 hn192:原來如此 05/27 23:37
→ tihs104:感謝~ 樓上是正解了吧? 05/27 23:37
→ bigbadwolf:比如KOBE上場拿80分 這期間球隊失分77分 +/-就 = 3 05/27 23:39
→ bigbadwolf:簡單解釋就是個人淨得分 下場就不算 05/27 23:40
→ mvp04:樓上kobe隊友不得分的? 05/27 23:46
→ hn192:所以指的是KOBE上場時間 球隊的得分-失分 05/27 23:49
→ hn192:是這樣嗎 05/27 23:50
→ bigbadwolf:樓上沒錯 .........只是舉例嘛= = 05/27 23:50
推 Nene5566:============你們很不配合耶!!!!!!!!!!!!!!!!!!!======== 05/27 23:51
→ bigbadwolf:但是+/-值不能完全看出球員在場上的效率 很大概 05/27 23:51
→ Nene5566:長期可以比較看出 05/27 23:52
→ bigbadwolf:如果板凳上場投個三分 下場 +/-就+3了 05/27 23:52
→ bigbadwolf:打40分鐘 兩隊100:100 +/-就 = 0 05/27 23:53
→ bigbadwolf:先發反而是負的情況很常見 05/27 23:54
→ pett:你今天順口溜了嗎? 大壞狼 05/28 00:30
推 holybebe:大害郎口頭禪很可怕 不要問 05/28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