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BOX上面有一攔是 -/+ 請問球員在這個欄位 的正分 負分 代表什麼意思?? 補一下說明好了 剛好行數不夠 之前推文有人是說 在球隊領先幾分的情況下上場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= = 那如果先發一開始就上場勒? 感謝各位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38.194 ※ 編輯: tihs104 來自: 118.168.138.194 (05/27 23:05)
Nene5566:那是場邊的技術人員對球員的評分,正分越高代表表現越好 05/27 23:14
Nene5566:反之負分代表表現不佳(e.g. 出手不進過多) 這些在總版 05/27 23:15
Nene5566:精華區可以找到 05/27 23:15
Phatmen:樓上誤很大 05/27 23:15
Nene5566:喔不好意思精華區沒有,沒注意,但上網找找應該有 05/27 23:19
Nene5566:Phatmen >.^ 05/27 23:20
cmpunk:NENE56你吃錯藥了,竟然認真回答問題?! 05/27 23:20
ksk0516:玩過2K10 MP就知道囉,做好事會加評價 05/27 23:21
Nene5566:偶爾也是亂酸到很累,休息一下 05/27 23:22
bigbadwolf:...............整個誤很大 05/27 23:26
gaiaesque:回答也是錯的啊 05/27 23:33
tihs104:有兩個人說56誤很大...那有沒有第二套說法呢= = 05/27 23:33
gaiaesque:哪有可能有第二套... 05/27 23:33
bigbadwolf:+/-值 = 球員在場上的期間球隊得分 - 對手得分 05/27 23:34
bigbadwolf:可以大概看出你在場上期間對進攻端和防守端的貢獻 05/27 23:34
hn192:原來如此 05/27 23:37
tihs104:感謝~ 樓上是正解了吧? 05/27 23:37
bigbadwolf:比如KOBE上場拿80分 這期間球隊失分77分 +/-就 = 3 05/27 23:39
bigbadwolf:簡單解釋就是個人淨得分 下場就不算 05/27 23:40
mvp04:樓上kobe隊友不得分的? 05/27 23:46
hn192:所以指的是KOBE上場時間 球隊的得分-失分 05/27 23:49
hn192:是這樣嗎 05/27 23:50
bigbadwolf:樓上沒錯 .........只是舉例嘛= = 05/27 23:50
Nene5566:============你們很不配合耶!!!!!!!!!!!!!!!!!!!======== 05/27 23:51
bigbadwolf:但是+/-值不能完全看出球員在場上的效率 很大概 05/27 23:51
Nene5566:長期可以比較看出 05/27 23:52
bigbadwolf:如果板凳上場投個三分 下場 +/-就+3了 05/27 23:52
bigbadwolf:打40分鐘 兩隊100:100 +/-就 = 0 05/27 23:53
bigbadwolf:先發反而是負的情況很常見 05/27 23:54
pett:你今天順口溜了嗎? 大壞狼 05/28 00:30
holybebe:大害郎口頭禪很可怕 不要問 05/28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