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sk0516:看運動種類,很多的確是黑人佔優勢 05/28 14:27
→ ksk0516:推 KobeLeBron:打敗黑哨就是爽 05/28 14:30
推 overchickedB:黑人是真的有優勢 但不代表亞洲人真的不能打nba 05/28 14:30
→ overchickedB:你想想Nash的價值哪一點是跟體能有關的? 05/28 14:31
→ Maxslack:肌肉天生就有差異性 05/28 14:42
→ Maxslack:白人的爆發力其實還是比黃種人強很多喔... 05/28 14:43
→ mvp04:兩個半斤八兩 05/28 14:45
→ overchickedB:我覺得白人倒是健身風氣好 但先天真的跟我們沒差很多 05/28 14:46
→ overchickedB:在美國打球時 除了肌肉男 大部分的白人還是擠得開 05/28 14:47
噓 zsh:人種問題就像狼犬隨便派一隻最弱的也能幹掉世界最強的吉娃娃 05/28 14:48
→ popstarkirby:肌肉/身體構造等天生就有差異了 05/28 14:50
→ KobeLeBron:打敗黑哨就是爽 05/28 14:53
噓 bigbadwolf:這有什麼好吵的 黑人的確是現在世界上最優勢的人種阿 05/28 14:55
→ bigbadwolf:論智慧不輸其他人種 論體能更是狂勝 05/28 14:56
推 zsh:智商好像有比較低一點 05/28 14:57
→ bigbadwolf:那是你看電影以為黑人都這樣沒受教育= = 05/28 14:57
→ zsh:智商真的有人種上的差異 就像體能一樣 不過這話體很敏感 05/28 15:00
推 cmpunk:運動也要看種類啦~花錢的運動跟一些特定運動黑人也沒強的 05/28 15:00
→ zsh: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自己跑步輸人 但不能接受自己智商比人低 05/28 15:01
→ cmpunk:GOLF倒是很神奇的出了個老虎五隻 05/28 15:01
→ cmpunk:不然游泳、網球啥的也不見黑人 05/28 15:02
→ cmpunk:我記得好像老巴嘴砲過如果嘻哈歌手最紅的是白人,打高耳夫 05/28 15:02
→ zsh:GOLF 往球跟本是貴族運動吧 05/28 15:02
→ cmpunk:最強的是黑人那還得了,結果當時最紅的是阿姆 最強的是五隻 05/28 15:02
推 ZIDENS:因為老八是糗爺 05/28 15:03
→ ZIDENS:認真的回你一下 我們學校最近辦了國際邀請賽 05/28 15:03
推 zsh:不過縱使打網球的黑人這麼少 還是出了大小威廉 05/28 15:03
→ ZIDENS:地主隊輸多慘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ㄠ狀大學跟麻省理工打 05/28 15:04
推 cmpunk:對啊~所以如果黑人都很有打網球的話,搞不好就不同了 05/28 15:04
→ ZIDENS:21:123 麻省理工放板凳放到沒板凳放 教練躺著執教 05/28 15:04
→ ZIDENS:他們中鋒211 最矮的190以上 05/28 15:05
→ ZIDENS:就這樣看控衛一直表演dunk...裁判也不想吹了 05/28 15:05
→ zsh:另外 游泳沒黑人是因為黑人骨頭密度高 05/28 15:05
→ ZIDENS:我們學校也是把日本九州大學打滿慘的樣子 05/28 15:06
→ cmpunk:這個我知道,所以才說看運動 05/28 15:06
→ zsh:反過來想 黑人打網球根高爾夫人口這麼少 還能出幾個世界冠軍 05/28 15:06
→ zsh:黑人真棒 05/28 15:06
→ bigbadwolf:真的不用幫黃種人講話 連輕功都用出來...... 05/28 15:06
→ ZIDENS:你要說跟人種沒關係我才不信咧= = 05/28 15:06
→ bigbadwolf:不如說我們黃種人有力王 可以一拳破水泥牆 05/28 15:07
→ cmpunk:還有短跑,其他人種根本是陪打 05/28 15:07
→ ZIDENS:說黃種人有截拳道好了 放完球下來尻下巴可以馬上死一個 05/28 15:08
→ cmpunk:要說的話就中國人的桌球跟跳水? 05/28 15:08
→ bigbadwolf:桌球.羽球.跳水.韻律體操吧 05/28 15:09
推 ZIDENS:桌球羽球我覺得小日本還是略勝一籌..中國贏在人口 05/28 15:10
推 zsh:根本沒有黑人在玩這些運動吧 有的話大概也是被電假的 05/28 15:10
噓 iecdalu:無聊透頂的廢文 每個人都發一篇聊天文算了 樓上人都很好耶 05/28 15:10
→ zsh:我人很好阿 05/28 15:11
→ ZIDENS:每年都是那幾個...好像還有跨欄跑的樣子 05/28 15:11
噓 alonzohorse:廢文 還連輕功都搬出來了勒 對方還真有耐心 05/28 15:11
→ bigbadwolf:我是因為已經噓過了 同樣理由就不想噓兩次 05/28 15:11
→ ZIDENS:反正起床無聊啊 又還不餓 這版不就拿來聊天的嗎 05/28 15:11
推 cmpunk:跨欄跑那隻都受傷廢了還硬要出來亮相扮悲情 05/28 15:11
→ bigbadwolf:黃種人搬出輕功...人家外國人還沒拿出魔法勒= = 05/28 15:12
→ ZIDENS:跨欄跑那個叫什麼亮的啊? 我只記得跳水郭晶晶 05/28 15:13
噓 iecdalu:所以說大家人都很好啊 這種東西真的是PO問板可能比較適合 05/28 15:13
→ ksk0516:ask-why大概有戰過 05/28 15:13
→ bigbadwolf:劉翔 沒亮 05/28 15:13
→ ZIDENS:奧運亮晶晶 每次都拿金牌 換個角度想 難道中國沒人了嗎 05/28 15:14
→ ZIDENS:喔 那亮的可能是郭晶晶的隊友之類的 05/28 15:14
→ ZIDENS:每次桌球 跳水都那幾個 看的超悶..韻律舞這幾年好像都是 05/28 15:15
→ bigbadwolf:跳水就真的是亞洲人有利 其他勉強有在玩的就東歐 05/28 15:16
→ ZIDENS:歐洲國家再拿牌了吧 白俄 斯洛維尼亞那附近 妹正身材又好 05/28 15:16
→ bigbadwolf:沒辦法 外國人骨架太大 12.3歲小女孩還可以跳水 05/28 15:16
→ ZIDENS:歐洲人跳水不太行啊 胸部太大了 水花就輸不少 05/28 15:16
→ ZIDENS:看郭晶晶那精美的凹陷奶... 05/28 15:17
→ bigbadwolf:長到15基本上壯的跟牛一樣 跳水就沒有美感了 05/28 15:17
→ ZIDENS:之前看台灣韻律操邀請賽 好多金剛巴比 05/28 15:17
→ bigbadwolf:還有花式溜冰阿 誰想看蠻牛溜冰?? 05/28 15:18
→ ZIDENS:13歲可愛羅莉 拿獎杯的時候手臂跟班挖差不多 05/28 15:18
推 cmpunk:不過我記得奧運看到歐洲體操的女生大部分都很小隻 05/28 15:18
→ cmpunk:還有14X公分的 05/28 15:18
→ ZIDENS:花式溜冰近幾年好像都是俄國抱牌耶..出了一個14還16歲的女 05/28 15:18
→ ZIDENS:孩ㄦ 而且腿超細 沒有肌肉 動做完美 05/28 15:19
→ ZIDENS:對啊 14x公分 下半身超壯 感覺做x的時候可能你下半身會不小 05/28 15:20
→ ZIDENS:心被他大腿夾爆一樣 大腿有夠粗 05/28 15:20
→ bigbadwolf:不要說黃種人多強 白人女生18歲比腕力就可以吃死你 05/28 15:24
→ bigbadwolf:看那精美的莎娃 18歲的時候多正阿~ 20歲就變壯漢.... 05/28 15:25
推 cmpunk:他好像是故意練壯的,而且其實她臉很大,但放在身體上就OK 05/28 15:26
→ bigbadwolf:我不在乎他的比賽成績 只覺得又一個正妹變怪獸QQ 05/28 15:28
推 ZIDENS:其實大壞狼不唸順口溜的時候人滿NICE的 05/28 15:31
→ holybebe:真的走錯一步 其實他應該也很懊悔 05/28 15:31
→ holybebe:接納他一下好了 要不然就像18561最後推文那樣 05/28 15:32
→ bigbadwolf:噗 05/28 15:32
→ holybebe:開始自己唱起怪哥來了 05/28 15:32
→ bigbadwolf:我看到你就覺得很像看到滑稽的印度麥可 05/28 15:33
推 opopoppj:生理上光是肌肉的構成就差別很大了不是嗎@@? 05/28 15:33
→ bigbadwolf:突然很想唱那首歌 嘟嘟嚕督打打打 05/28 15:33
→ opopoppj:這不是鐵一般的事實嗎? 05/28 15:33
→ ZIDENS:哪個版的18561 我看每個版都沒有耶. 05/28 15:34
推 Nene5566:樓上,japanavgirls 05/28 15:34
→ bigbadwolf:印度麥可版 05/28 15:34
→ ZIDENS:也沒有18561篇啊= = 05/28 15:35
→ holybebe:10561 05/28 15:35
推 hater4life:黃種人跟白種人體能沒差吧 感覺是差在體型 05/28 15:35
→ hater4life:黑人大概就是兼具黃人的敏捷和白人的體型的最強兵器 05/28 15:36
→ justsmile34:抱歉哩,我態度已經放很低了,如果有人要一直酸,就不 05/28 16:08
→ justsmile34:要右轉進來,況且我只是要個答案,不是要個酸文 05/28 16:09
推 zsh:而且黑人老二特大 大概跟一個成年男性前手臂差不多 05/28 16:09
推 WizZ:早就研究過了 肌肉量跟肌肉比例黃種人都是最差的 05/28 16:14
推 opopoppj:zsh有經驗 05/28 16:18
推 CC1emon: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05/28 16:19
噓 ZIDENS:EZ第一篇還這麼囂張 你要不要自己左轉好了 05/28 16:20
推 opopoppj: 乙太公 05/28 16:20
→ opopoppj:被斷了 哭哭 05/28 16:20
→ ZIDENS:答案又不是沒給你 自己只看酸文部份 再說也沒人酸你 05/28 16:20
→ popstarkirby:人體有所謂紅肌跟白肌,不同人種的比例不一樣 05/28 16:40
→ popstarkirby:相關資訊可以到musclebeach板看或是查閱一下 05/28 16:40
→ ksk0516:白肉配白酒 紅肉配紅酒 05/28 16:41
→ ZIDENS:粉紅酒配魚肉 05/28 16:47
→ justsmile34:謝謝ZSH大的文章,在下獲益良多 05/28 17:26
→ pett:你今天順口溜了嗎? 大壞狼 05/28 17:46
→ justsmile34:謝以上各位的指導搂 05/28 17:55
推 imundefeated:論體能 黑>白>黃 確實就是如此 不爭的事實 05/28 18:09
→ imundefeated:說啥資源教育的 自我安慰罷了 05/28 18:10
→ imundefeated:游泳..你可以去美國黑人區看有沒有游泳池阿 黑人文 05/28 18:11
→ imundefeated:化就是不存在游泳這東西 05/28 18:11
噓 sxing6326:聽某哩咧供殺洨啦 連做一下潤飾也不會 是要給哪國人看? 05/28 18:41
噓 sxing6326:黑人就是天生體能好又耐操 不然新大陸引進黑奴做啥 05/28 18:46
→ sxing6326:養那些沒死光的原住民當奴隸就好啦 05/28 18:48
→ sxing6326:當然也有一部份的人擇因素 能存活下來的黑奴當然更強 05/28 18:49
噓 h780728:這位咩舉克熊哥還真有耐性 05/28 18:50
→ sxing6326:黑人的智商...雖然很有爭議性 但普遍來說真的是比較低 05/28 18:52
→ sxing6326:所以也不用這麼不平衡 05/28 18:53
→ ddbig:乙太公好像很有經驗,那敢問耐久度為何? 05/28 19:34
→ zack867:看足球場就好了 從小就踢球的歐洲人還不是跑不贏非洲球隊 05/29 12:07
噓 williefish:PO出來幹嗎?不懂 05/29 12:15
噓 jamesinhw:黑人有優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知道辯三小... 07/26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