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badwolf:兩千萬哪有資格嘲笑別人= = 05/29 15:51
→ ZIDENS:樓上早安 05/29 15:52
→ Nene5566:戰吧,我等兩位很久了 05/29 15:53
→ ZIDENS:欸 大壞狼 我看賽後記者會 阿泰說他很驚訝那球摳比被打手 05/29 16:17
→ ZIDENS:裁判沒吹 你不是說不成文的規定嗎? 阿泰又不是第一天打球 05/29 16:17
→ ZIDENS:它幹麻經驗? 05/29 16:17
→ ZIDENS: 驚訝 05/29 16:21
→ bigbadwolf:這不叫驚訝吧= = 只是球員認定犯規的complain 05/29 17:10
→ bigbadwolf:裁判當然也不會表現出"我肯定不會吹"的樣子 05/29 17:11
→ bigbadwolf:比賽最後在"合理範圍"內吹判 這很正常 05/29 17:12
→ ZIDENS:我是看緯來翻譯的 阿泰說 我以為會吹 05/29 17:18
推 s4511981:我笑了 把球還我XD 05/29 17:26
→ bigbadwolf:大概找到這句話可以作參考 05/29 17:38
→ bigbadwolf:籃球比賽有種似是而非的不成文說法,當比數接近、輸贏 05/29 17:39
→ bigbadwolf:時可能翻盤的最後關頭,除非有明顯犯規、違例事實, 05/29 17:39
→ bigbadwolf:裁判應都不會輕易吹哨,將勝負交給球員決定。 05/29 17:39
→ bigbadwolf:所謂不成文規定其實不算規定 是大家長久以來習慣的默契 05/29 17:40
→ bigbadwolf:超級球星享有明星哨 吹判上較有利 這也算不成文規定 05/29 17:42
推 pett:阿泰阿 其實柯比關鍵時刻投出不沾鍋不用幫他找藉口拉 很正常 05/29 17:49
→ pett:以前就三不沾了 小小肉包幫他補一下就好 05/29 17:50
→ pett:不過這球可以看出 季後賽的柯比心理素質還有待加強 關鍵肉包 05/29 17:50
推 hintfox:XD 把球還我 05/2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