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popoppj (腦包)》之銘言: : 個人是覺得魔獸已經盡力了 : 要魔獸突然罰球變好 禁區進攻手段變多根本不可能 : 兩千塊放錯了位置 叫他打PF不夠硬又搶不到板 : 禁區只能依靠魔獸防守 : 外線越投越沒信心 : 尼二嬸是最主要戰犯 兩千萬才是吧 泥二審只能說主要戰犯之一(他是戰犯第二名) : 黏球時間過長 隊友陪她折返跑的次數過多 不是粘球 就是自己亂幹 控衛系列賽平均4助攻 4失誤 話說賭博投籃進了 也可以當英雄的!! : 大范用兵也是最主要的敗筆 可以說一下具體的理由嗎? 論"用兵"和"戰術"不一樣吧 : 從G1~G6看不出戰術有何改變 : 永遠的一招 inside-out 魔獸打禁區 吸引防守人員包夾 分出外線投三分 : 就算換鍋貼 好像也是這種打法 : 但是 普賽完全不怕 禁區就是不包你 頂多幫忙一下 他單打 把握率也沒有想像的高 況且都是單打對方是苦力球員 很多人喜歡拿他跟歐肥比 歐肥好可憐 因為就算三隻來也不一定擋的住的歐肥, 被拿來跟單打苦力都不一定成功的人比...... 不過 他到底還是個明星 這系列賽除了幾場吃鱉以外 正常發威的場次數據都不錯看(除了罰球) 不過不要忘了 塞隊給他的防守策略 可不能跟拿來防歐肥的比阿 但是歐肥的數據跟他....我不用多說了 : 反正禁區魔獸只要到有利位置 就犯你規 反正你又罰不准 : 禁區打不開的狀態 外圍也只有一堆等球的射手 : VC狀況又差 這系列賽我只能跟VC說不送 : 只靠同一招要打敗經驗老道的普賽實在有夠難 : 只能祈禱普賽狀況不好 : 唉@@ 一個好好的強隊打成這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9.174
Nene5566:我覺得我們要團結,一起罷免Lakers板主,然後趁選舉時偷 05/29 15:32
Nene5566:派一位看起來貌似忠良的人去選Lakers板主,然後灌票讓他 05/29 15:32
Nene5566:當選。之後就倒戈,全面攻佔Lakers。 05/29 15:32
tn383706:推文剛好在我這篇 我真是幸運 05/29 15:33
Nene5566:我們只能用一種溝通方式,例如我三年前發表一篇文章,被m 05/29 15:34
Nene5566:現在留在EZ板1694篇(假設),我們就把那邊當做大本營 05/29 15:34
Nene5566:真的不行的時候我就編輯,把推文都刪掉,或登記開會紀錄 05/29 15:34
Nene5566:之後就刪掉。 05/29 15:35
tn383706:好阿加油阿 不送 05/29 15:35
SoulHsu:超有趣的有我的一份嗎? 05/29 15:37
bigbadwolf:我覺得罷免NBA版主比較好玩 也玩比較大 05/29 15:54
ZIDENS:說實在的 NENE打字真的超快 05/29 15:57
ZIDENS:我一分鐘130個字還沒他這麼快 到底怎麼做到的= = 05/29 15:58
offlame:真的超快XD 05/29 15:58
ZIDENS:而且我130是照稿打不用動腦 難道NENE打這些也沒動腦..? 05/29 16:05
Nene5566:照你這邏輯來說,只有"我腦部運作太快"這種解釋了 05/29 16:14
tastelike:盲點在於 第一句打完是15:32 但不一定是從15:32開始打 05/29 16:34
ZIDENS:可是他後面兩句... 05/29 16:36
allanfat3415:先打好了複製貼上 05/29 18:04
TradeCarter:輸在Vince Carter 05/2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