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nrykiller:太陽也是一路過關斬將的XD 05/29 19:21
→ kerry0496x:我真的很怕今年的超賽Q_Q 雖然08比較穩 05/29 19:24
→ kerry0496x:但總覺今年的超賽爆發起來很恐怖 05/29 19:24
推 gaiaesque:沒有喔...年紀應該是最大問題 05/29 19:37
→ gaiaesque:還有季賽結束前打的很爛.. 05/29 19:38
推 lave70:今年季後賽看起來表現不輸08季後賽 三巨頭更老 不過軟豆 05/29 19:58
→ lave70:又更成熟了 05/29 19:58
推 KobeLeBron:根據我兩年PTT經歷的專業鄉民表示:超賽總冠軍 科科 05/29 21:57
推 edison751122:季後賽看起來~超賽目前最有冠軍相~太陽湖人加油吧~"~ 05/29 23:33
→ animalspell:20次參加冠軍戰,17次奪冠,為什麼不看好賽隊? 05/30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