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管是2008總決賽 還是今年到目前為止 每次都被所謂的專家看扁 不管他們展現出再強大的戰力 始終都還是看好超賽下一輪的對手會贏他們 到底是為什麼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45.135
henrykiller:太陽也是一路過關斬將的XD 05/29 19:21
kerry0496x:我真的很怕今年的超賽Q_Q 雖然08比較穩 05/29 19:24
kerry0496x:但總覺今年的超賽爆發起來很恐怖 05/29 19:24
gaiaesque:沒有喔...年紀應該是最大問題 05/29 19:37
gaiaesque:還有季賽結束前打的很爛.. 05/29 19:38
lave70:今年季後賽看起來表現不輸08季後賽 三巨頭更老 不過軟豆 05/29 19:58
lave70:又更成熟了 05/29 19:58
KobeLeBron:根據我兩年PTT經歷的專業鄉民表示:超賽總冠軍 科科 05/29 21:57
edison751122:季後賽看起來~超賽目前最有冠軍相~太陽湖人加油吧~"~ 05/29 23:33
animalspell:20次參加冠軍戰,17次奪冠,為什麼不看好賽隊? 05/30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