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bers (kobe bryant)》之銘言: : http://img683.imageshack.us/img683/9347/10052616276c1e4c6081875.jpg
: 給酸民一點梗 : 不要每次都在那"強暴" "靠裁判" : 很弱好嗎? http://i.imgur.com/XtAah.gif What's this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9.225
DrizztMon:明星動作 05/29 19:35
WizZ:凌波微步 05/29 19:35
guagzihua:裁判大人沒有吹就不是走步。 05/29 19:36
kerry0496x:It's good to drink? 05/29 19:41
joejohn:NASH違規裁判沒吹不是走步..KOBE違規裁判沒吹就是黑哨 05/29 19:44
kerry0496x:反正這兩位球星我都愛(茶~~) 05/29 19:45
kerry0496x:我很少怪克勞佛以外的裁判~~ 05/29 19:45
joejohn:有些人就雙重標準阿..我記得很多球迷還說包溫不算髒 05/29 19:46
joejohn:現在開始在怪髒魚,贓獸...那我看很多人都不敢打球了 05/29 19:47
joejohn:受傷就怪對方打球髒~...還不是出一張嘴來挑釁 05/29 19:47
baimoo520:現在誰在挑釁阿??? 05/29 19:48
joejohn:樓上忘了最開始誰在挑釁魔術迷跟湖人迷的 05/29 19:49
joejohn:對了順便說~還有人會酸KG勒~..真是無聊當有趣~自作聰明 05/29 19:50
FightYourMom:斷章取義,我看到的是"包叔不算髒,因為他是格鬥家" 05/29 20:05
wangjason:What's this? 維大力 05/29 20:09
cmpunk:說包溫不髒的跟怪髒魚,贓獸的是同一批人嗎? 05/29 20:14
joejohn:都是為酸而酸的酸民阿 05/29 20:16
wangjason:太陽版的LIVE推文對這個走步完全視而不見XD 05/29 20:19
bluejason:快到裁判都看不出來就贏了!!! 05/29 20:20
joejohn:樓上你說錯了~要快到球迷都看不出來才算贏 05/29 20:22
FightYourMom:太陽版的LIVE推文也有說到這球是走步呀~ 05/29 20:23
F100:牌子夠大就不會被吹走步了.... 05/29 20:26
bluejason:不用理球迷,喜歡的自然會喜歡,騙過裁判可以贏球 05/29 20:26
DrinkGoodTea:走步哦~我印象中台面上蠻多稱得上大牌的球星都有被 05/29 20:28
DrinkGoodTea:重播或是放慢鏡頭抓到過。 05/29 20:28
DrinkGoodTea:不過某人不用放慢或重播就抓到了。 05/29 20:28
GoBabyYA:有些湖迷就像這篇裡面的一樣阿低水準 幾顆屎壞了一鍋粥 05/29 20:31
FightYourMom:太陽版 #1B_oSb0 05/29 20:31
DrinkGoodTea:湖迷那鍋粥特別大鍋,屎也特別多顆。 05/29 20:31
FightYourMom:推 silencedance:剛剛老大的確是走步了XDD 05/29 20:31
GoBabyYA:drink大正解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 05/29 20:33
joejohn:有些人選擇性無視沒辦法 05/29 20:33
FightYourMom:文章代碼打錯了,是這篇才對 #1B_oSb0- 05/29 20:34
GoBabyYA:我覺得在這邊說別人球迷無視很可笑 05/29 20:35
imundefeated:5步?6步?真不愧是踢足球的 和LBJ有得比 05/29 20:42
joejohn:GO哪裡可笑了阿~ 05/29 20:54
baimoo520:小小書僮 可笑可笑 05/29 20:57
steve11631:W大...太陽板LIVE推文啥時無視了..我當下就推了= = 05/29 21:11
su61712:竟然還有人說沒吹不算走步~你眼睛瞎了喔?? 05/29 21:15
DrinkGoodTea:有人無視別人板推走步=自家隊板無視走步 05/29 21:29
CC1emon:沒走 踏了好幾步是球在空中的時候 雖然手快碰到了 05/29 22:33
GANZ:nash:身為一位足球員,走步也是很正常的 05/29 22:55
Rentch:收球了嗎? 沒走步阿 05/30 03:22
q77iouoi:還沒收球你踏了幾百步都不算走步 我想起之前有走步新制 05/30 04:09
q77iouoi:收球後可再踏兩步 05/30 04:10
animalspell:不要再推了,搞不好明年Nash自己又把這剪到影片裡面 05/30 04:24
animalspell:然後做為他在All-Star Game的競選影片... 05/30 04:25
FOXHUNTER:Nash每年都有新梗,怎麼可能讓樓上猜到,又不是小鐘.... 05/30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