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附近是有家拉雅早餐店 不過感覺在裡面坐太久佔位子也不太好@@ 請問有美式餐廳早上可以在裡面看球賽的嗎?? 謝謝各位 因為查到的美式餐廳都沒有這麼早開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89.83
vasia:去汪踢:[徵女]一大早一起看季後賽 05/30 03:27
vasia:內文寫:想認識愛運動的妳,然後附上你的真相,請勿超過26,175X 05/30 03:28
vasia:我沒用過這招,不要問我 05/30 0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