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inkGoodTea:你應該也評一下糗爺跟陳政皓、張立群這些人 05/30 12:03
→ overchickedB:文大培 是湖人迷還滿明顯的 勇哥應該是科迷吧 05/30 12:03
噓 tttonyyyy:湖人贏球就是蘇湖 05/30 12:03
張立群 高景炎
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主播球評組合
分開來看 張立群跟高景炎也各有獨自的魅力
我也喜歡張立群播棒球 總而言之 張立群算是認真的主播
高景炎的話 也算是有做功課的球評
曾經在桃園台茂看過他在跑步
本人高高 但不會很胖
你在電視上看 以為他很大隻
的確 他是蠻大隻 但重點是 身材比例很好看 真的
兩人一起搭配 火花效果十足
雖然兩人常一搭一唱說冷笑話 但我還蠻喜歡的
糗爺的話 其實對他沒什麼意見
感覺他也很認真在擔任球評
但就是可能常自打嘴巴
個人是不討厭他
※ 編輯: secretnetman 來自: 114.38.168.93 (05/30 12:09)
→ overchickedB:但說老實話KB確實讓人佩服 總不能一讚美他的人 你都 05/30 12:04
推 KobeLeBron:湖人贏球就是爽 05/30 12:04
→ overchickedB:說他是湖迷吧 05/30 12:04
推 PikaRen:許乃仁絕對是湖迷 他只有播湖人比賽才會激動 05/30 12:04
推 DrinkGoodTea:勇哥播報時語助詞有時太多了,聽得有點煩 05/30 12:06
→ olalaolala:勇哥+陳政皓這組合應該是最強的 理性與感性阿 05/30 12:06
不得不推"理性"與"感性"的組合!!!!!
→ PikaRen:嗯 推勇哥+陳政皓 05/30 12:07
推 DrinkGoodTea:那梅聖旻+傅達仁呢 05/30 12:08
推 PikaRen:ㄎㄎ 05/30 12:09
→ overchickedB:上述全部報得都比小象好!!! 口水一堆不知道要說啥 05/30 12:09
小象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明明SBL播的還OK
播起NBA 就像卡到陰
我覺得他播NBA 就播報而言 比糗爺還不如
但糗人糗球隊 就有過之而無不及
→ PikaRen:那組合爛是爛 我倒是還滿懷念的 05/30 12:09
推 olalaolala:傅達仁我國中有聽過 相當老派= = 05/30 12:09
還忘了DORA 跳蛋魂!!!!!!!!
究竟遙控器是在誰手上呢???
※ 編輯: secretnetman 來自: 114.38.168.93 (05/30 12:13)
→ overchickedB:傅達仁報得雖然清晰 但是太穩 看球嗨不起來 05/30 12:10
推 DrinkGoodTea:傅達仁的中場戰術分析有蠻多人懷念的樣子,我是沒有 05/30 12:11
→ DrinkGoodTea:而且我以前看中視時,我覺得他連球員都認不出來 05/30 12:12
推 olalaolala:傅達仁如果搭配盛竹如的話 簡直是天下無雙 看球像死水 05/30 12:12
→ DrinkGoodTea:然後都會說這球很像XXXXXX,XXXX通常是早期的球星名 05/30 12:13
→ DrinkGoodTea:昨天他報日職就被棒球板酸,過陣子再去報世足一定更 05/30 12:13
→ DrinkGoodTea:有趣 05/30 12:13
→ DrinkGoodTea:你講到高景炎跟張立群,他們會一起打球說 05/30 12:15
推 olalaolala:高景炎跟張立群也不錯啊 很認真的組合 而且立場算很中 05/30 12:16
→ olalaolala:立 林志隆的話 我覺得他有點陰陰的 05/30 12:17
推 DrinkGoodTea:可是我一直覺得張立群是反湖的 05/30 12:17
→ DrinkGoodTea:應該說是反科 05/30 12:18
→ DrinkGoodTea:對了,林志隆現在還在中國報球嗎? 05/30 12:20
→ olalaolala:ELTA的樣子 05/30 12:20
→ DrinkGoodTea:那還好,之前去中國他報球員的譯名,聽起來不大習慣 05/30 12:22
推 overchickedB:林志隆我覺得應該算中立吧 但也因此他很不激情 05/30 12:27
推 violing613:看法差不多,文是歐肥的湖迷。 05/30 14:15
推 u2gogowin:QQ 我其實都沒聽到主播在說什麼話耶 XDDD 05/30 15:57
推 JackX:文大培是歐迷 05/31 13:40
→ tp6m4g0:劉勇有時也會批湖人 愛之深責之切 05/31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