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ZIDENS:摳比騎是SSS好嗎 不信去問丹佛婦女 05/31 02:36
→ tonypong:這樣摳比太陰霸啦 05/31 02:37
推 bigbadwolf:SSS的話酸民就不會酸而轉為崇拜了 A無誤 05/31 02:39
推 ZIDENS:太壤娘中肯 那應該給D 因為他沒成功 05/31 02:40
→ bigbadwolf:我是覺得LBW的特技遁走有點弱 好歹也是一代猛將 05/31 02:41
→ tonypong:我是想給神將 但是關二哥跟他形象差太多了 遁走也很強低 05/31 02:42
→ bigbadwolf:"金剛"或"推進"還蠻符合形象 雖然也是沒啥用的特技 05/31 02:46
→ bigbadwolf:要威猛一點就給他"百出" 花樣百出 05/31 02:46
→ ZIDENS:論長相的話我會給金剛 05/31 02:51
推 jojo87:看到NASH統率比KOBE低就不用看了 直接END 特技突進吧XD 05/31 08:16
NASH統率也只比柯比低4 畢竟柯比打敗了他
→ sunnysky7:百出是在丹佛中出很多次嗎 05/31 09:46
→ justlovekiss:LBJ應該是戰軍吧 05/31 09:54
噓 TiangLei:顆筆數值哪有這麼好啊= = 扯扯的 05/31 09:57
推 like1259:幹譙隊友和遁走XDDDDDDD 05/31 10:10
噓 imjeffreylee:水應該S阿 05/31 10:26
噓 hater4life:Kobe除了魅力可以100其他要往下修 05/31 10:30
推 seedhorse:我寧願有KB的騎術 被酸我也甘願... 05/31 10:40
噓 TwinzLewis:boring 05/31 10:48
※ 編輯: tonypong 來自: 59.121.37.249 (05/31 11:14)
噓 iecdalu:醒醒吧顆迷 Kobe政治不該這麼高吧 = = 05/31 11:20
噓 iecdalu:別將你的快樂建築在我們看廢文的痛苦上 05/31 11:22
→ tonypong:反湖總部看到湖人 當然都是廢文鴨 05/31 11:29
噓 bullsgogo:XD 05/31 11:33
噓 vasia:幫你改一下KOBE 70 99 80 78 50 05/31 11:35
噓 NTUjesus:你只不過把nbalive的數據改個方式表示而已,弱 05/31 11:39
噓 bll135:Nash假摔....他都站穩穩給人家撞耶 想想他背傷怎麼來的吧 05/31 12:31
→ hope452162:Nash假摔你是想污辱Nash,還是想污辱你自已 05/31 12:58
→ holybebe:言之無物 給箭頭 05/31 13:03
→ overchickedB:如果你認為Nash連假摔都不會做 你就太汙辱他的能力了 05/31 13:27
推 kerry0496x:有EZ有推 05/31 14:14
推 u2gogowin:推一個,EZ好文啊.... 05/31 14:37
推 brucep:簽名檔不賴 XD 05/31 17:17
噓 arthurkot:晚上再來改看看 KOBE沒那麼高的數值 05/31 17:17
推 bigbadwolf:客觀一點的話 KOBE統率真的只有90上下而已 05/31 17:26
噓 ABCDEG:................. 05/31 17:40
噓 lucifer5566:22 05/31 19:54
噓 ddbig:你的湖迷指數:100 科迷指數:100 虎蘭指數:95 特技是造謠 05/31 20:24
噓 longman1230:KB的政治?看看當年的大歐跟郵差... 05/31 20:44
→ a77725a:魅力99才對阿一堆科迷 05/31 20:51
→ holybebe:槍s級是指兩腿之間那隻嘛? 05/31 21:06
噓 hater4life:我認為仙人是 80 100 80 80 100差不多吧 05/31 23:41
推 meigenuine:哈哈強運我笑了 06/0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