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ngjason:有理 05/31 14:28
噓 ZIDENS:可是喬丹又不把它當對手 05/31 14:33
噓 arrow1248:拿七枚MJ還是比他強 05/31 14:34
推 secretnetman:哈哈哈!!!對手喬丹!!!!我講句實在的 kobe直接認輸 05/31 14:55
→ secretnetman:拿季後賽表現比 喬丹 kobe差太多了 05/31 14:56
噓 KD35:Kobe比酒蛋強多了 05/31 15:28
噓 ZIDENS: 暴 05/31 15:31
推 bigbadwolf:沒拿到總冠軍MVP==>KOBE無法證明自己==>輸喬丹 05/31 16:39
→ bigbadwolf:拿了MVP==>喬丹有6個==>輸喬丹 05/31 16:39
→ ZIDENS:拿了六個MVP→又不是跟老橋競爭下拿的=輸喬丹 05/31 16:40
→ bigbadwolf:KOBE:好!那我現在努力拿第五個!可以稍微接近了吧? 05/31 16:40
→ ZIDENS:事實上他拿60個也是輸喬丹 呃 大概吧 05/31 16:40
→ bigbadwolf:酸民:拿七個你還是輸喬丹 05/31 16:40
→ bigbadwolf:非戰之罪 KOBE輸的不是成就 輸在酸民的人品 05/31 16:42
→ ZIDENS:等他出一個KOBE BRAND我就承認他勉強追上喬丹 05/31 16:43
推 bigbadwolf:結論: KOBE不經營副業的話永遠追不上喬丹 05/31 16:45
→ ZIDENS:可是老喬那年代對手都比摳比現在對手強吧? 05/31 16:46
→ ZIDENS:事實上我也不覺得MELO WADE BOSH等03梯怪物會被選進名人堂 05/31 16:46
推 bigbadwolf:LBJ再不拿到一些成就 光靠一些最年輕紀錄可能也進不了 05/31 16:56
推 pett:東一嘴酸民 西一嘴酸民 沒酸民你是活不下去膩= = 05/31 17:33
推 secretnetman:KOBE輸喬丹 有人懷疑嗎??? 05/31 17:51
→ secretnetman:當然今非昔比 要拿六個太困難 05/31 17:51
→ secretnetman:不過kobe要證明自己 說真的 拿個兩三個final mvp再說 05/31 17:52
→ secretnetman:我標準也很鬆的 不一定要連拿 能拿兩個以上再說吧 05/31 17:52
→ moto700:6FMVP對1FMVP 有啥好比!LBJ起碼可以當nba賺錢最多的 05/31 17:53
→ moto700:就算被酸數據王也爽啦 不用替他擔心.. 05/31 17:53
推 secretnetman:不過要說kobe勝過喬丹 根本就是天大笑話 05/31 17:55
→ secretnetman:除非六座以上final mvp 05/31 17:55
→ secretnetman:當然kobe能拿兩作以上final mvp 我可以承認這是他的 05/31 17:56
→ secretnetman:時代 05/31 17:56
→ bigbadwolf:我也不認為KOBE比MJ強 比MJ成就高 05/31 18:18
→ bigbadwolf:可是不管KOBE表現再好 酸民還是一句"又比不上MJ" 05/31 18:18
→ bigbadwolf:這樣有意義嗎?? 05/31 18:19
→ bigbadwolf:至少是現在全聯盟能拿的上檯面跟MJ比較的人 05/31 18:19
→ pett:KOBE先比的上Wade LBJ在來跟喬丹比吧 05/31 19:25
推 bigbadwolf:咦?? WADE跟LBJ很強沒錯 可是我們在聊成就耶 05/31 19:29
→ bigbadwolf:pett好像從來沒搞懂過主題 反正看到kobe先攻擊準沒錯 05/31 19:29
推 pett:KOBE有什麼成就?? 又不是球隊一哥 有什麼資格跟檯面上的比? 05/31 19:30
→ pett:我就是在說成就 你看不懂? 還是? 05/31 19:31
推 pett:看的懂球的都知道湖人真正的一哥是加索 沒加索早就去丹佛了.. 05/31 19:34
推 bigbadwolf:成就? 防守第一隊? 年度第一隊? 都是因為有加索才進的? 05/31 19:40
→ bigbadwolf:全聯盟教練記者都不知道一哥是枷鎖 只有酸民看得懂球 05/31 19:43
→ pett:LBJ的MVP都拿兩個了 WADE當一哥是拿Final mvp 05/31 20:05
→ pett:反觀柯比 先從家所身上拿到球隊一哥 我們再來討論 ok? 05/31 20:06
→ pett:說你沒料還真的是沒料 對了 不要對我噴髒話 我對髒話過敏= = 05/31 20:06
推 kevinaa:Horry 早就超越喬丹了 科比當他接班人剛好 05/31 20:57
推 loloa:嘎受的球隊提科比幹麻 科比弱報了.... 05/31 20:58
推 a71y242:等科比先成為最偉大湖人再考慮這些問題吧 05/31 21:00
噓 vasia:球評想太多了 05/31 21:03
噓 jg792144:嘎獸一哥 摳比最強 05/31 21:17
推 bigbadwolf:LBJ.WADE拿MVP 現在人在哪?? 成就?進得了名人堂嗎? 05/31 21:28
→ bigbadwolf:要比較也是名人堂等級球員才能比較 先打出成績再說 05/31 21:29
→ bigbadwolf:至於枷鎖一哥...全世界也只有酸民這族群這麼主張 05/31 21:30
→ bigbadwolf:枷鎖在灰熊當一哥當了幾年?? 成就呢?? 05/31 21:30
→ bigbadwolf:反正提出多少KOBE贏他們的成就也沒用 05/31 21:33
→ bigbadwolf:你也只會那一句"枷鎖是一哥" 05/31 21:34
推 ZIDENS:我果然是理性的反科迷 05/31 21:50
推 s9588008:以前歐肥一哥,現在嘎獸一哥,KB 很明顯進步許多! 05/31 21:50
推 pett:kb確實有進步 只是還是擺脫不了小弟命 05/31 22:21
推 uf1276:KB也算是蠻有成就了吧 得的獎項紀錄都不錯 05/31 23:18
→ uf1276:沒有什麼成就? 真不知是故意忘記還是怎樣 05/31 23:19
→ hater4life:啦巴詹 炎帝 甜瓜實力至少不輸仙人 可是仙人有成就 06/01 02:40
→ hater4life:仙人除了實力 運氣也是異常的好 只能說有成就不意外 06/01 02:41
噓 vasia:真的沒的比 06/01 07:56
噓 e43lou:那是記者自己解讀的...kobe馬金衰這樣也要被酸= = 06/01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