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rywanger:60年...太誇張吧 論悲情馬龍+史考特頓一定贏他 05/31 17:57
→ emip:覺得NASH可憐在打個季後賽,一會被打眼睛、一會被尻鼻子... 05/31 19:20
推 cmpunk:馬龍總冠軍賽三入三出,兩次毀在同個人手中,感覺更加靠近 05/31 20:46
→ cmpunk:總冠軍卻又沒得到似乎更悲情,不過NASH連總冠軍賽的感覺是 05/31 20:47
→ cmpunk:啥都不知道,我看國外還有人在酸他該把以前的MVP給吐出來 05/31 20:48
→ cmpunk:總覺得他跟HILL就算再打也是最後一年了,照這樣看來他的背 05/31 20:49
→ cmpunk:號也許會退休。 05/31 20:49
→ vasia:NASH超悲情,連兩屆MVP的PG,04年後不斷衝擊分區冠軍都失敗 05/31 21:04
→ vasia:這幾年他帶給我們多少好球,他是我的英雄 05/31 21:05
推 jg792144:命吧 至少贏得掌聲 05/3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