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納什成NBA60年最悲情之人 兩個女兒都為他落淚 來源:東南快報 2010年05月31日14:09 科比驕傲地走進了職業生涯的第七次總決賽,而納什給大家留下的卻是一個無助的背 影。因為他參加了118場季後賽,卻還未品嚐到總決賽的滋味,成為NBA60年最悲情的人物 。   本場比賽後,納什是未能參加總決賽的球員中征戰季後賽場次最多的。納什參加了 118場季後賽卻沒有一次總決賽經歷,在NBA60年的歷史上,納什堪稱是最悲劇的人之一。   「我知道,每個人都會去考慮我是否能進入總決賽,」賽後,納什有點悲情地說,「 但是也許我不再可能進入總決賽。」 http://sports.sohu.com/20100531/n272466318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223.45.55
terrywanger:60年...太誇張吧 論悲情馬龍+史考特頓一定贏他 05/31 17:57
emip:覺得NASH可憐在打個季後賽,一會被打眼睛、一會被尻鼻子... 05/31 19:20
cmpunk:馬龍總冠軍賽三入三出,兩次毀在同個人手中,感覺更加靠近 05/31 20:46
cmpunk:總冠軍卻又沒得到似乎更悲情,不過NASH連總冠軍賽的感覺是 05/31 20:47
cmpunk:啥都不知道,我看國外還有人在酸他該把以前的MVP給吐出來 05/31 20:48
cmpunk:總覺得他跟HILL就算再打也是最後一年了,照這樣看來他的背 05/31 20:49
cmpunk:號也許會退休。 05/31 20:49
vasia:NASH超悲情,連兩屆MVP的PG,04年後不斷衝擊分區冠軍都失敗 05/31 21:04
vasia:這幾年他帶給我們多少好球,他是我的英雄 05/31 21:05
jg792144:命吧 至少贏得掌聲 05/3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