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ba 2010總冠軍賽 請到 NBAEasyChat 板 按'f'參與賭博! 一張 100 Ptt幣,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: 06/04/2010 09:00:47 Fri
Nene5566:湖人輸定了!!!!!!!!!!!!!Kobe要對Boston婦女下手了!!!!!! 06/01 09:44
zx7860601:我才剛壓湖人..... 06/01 09:44
Nene5566:湖人必敗!!!Kobe手指再度嚴重扭傷,希望他打隊友,打莎莎 06/01 09:44
Nene5566:Lakobers的板友都在那邊圓夢,說什麼4-1淘汰超賽,可笑 06/01 09:45
edison751122:那邊是圓夢城市阿 06/01 09:46
edison751122:有夢最美~希望相隨 06/01 09:46
Nene5566:璨坤店員真忠心,殊不知老闆根本不鳥他們,這種球隊很爛 06/01 09:46
Nene5566:圓夢圓夢,這是我們湖迷偉大的夢想阿,是Dream你知道嗎 06/01 09:46
Nene5566:===Kobe老大太帥了,Gasol?只是個娘娘阿,好好給我當助手 06/01 09:47
Nene5566:不要拖累我們老大的豐功偉業,我們還要五連霸呢爽 06/01 09:47
Nene5566:======以上,我們看到一位盲目的球迷,他是L_K_Rs FANs== 06/01 09:48
edison751122:=.=你在演哪齣戲... 06/01 09:49
Nene5566:我只是想讓全世界一起反湖,打倒邪惡帝國,只靠薪資 06/01 09:50
Nene5566:根本是籃球界的洋基。kobe=A-rod。 06/01 09:51
Nene5566:A-Rod的女友群.............你也知道的,所以Kobe....... 06/01 09:51
edison751122:還不如想一下怎麼讓自己有女友群比較實在XDDDD 06/01 09:53
edison751122:不過我一直不知道賭盤是怎麼算錢給我們的耶 06/01 10:18
edison751122:贏錢贏多少~輸錢要賠嗎? 06/01 10:19
edison751122:不知道要去哪邊看這類資訊=.= 06/01 10:19
edison751122:NBA跟EZ版~贏錢也都一樣多嗎?0.0 06/01 10:23
ksk0516:基本上是全部賭金扣掉手續費給押對選項的人分,這樣懂嗎 06/01 10:36
edison751122:了解XDD~所以越多人賭錢的地方比較有機會賺錢!! 06/01 10:54
overchickedB:搞了半天 其實大家最忌妒A-ROD應該是他女友群吧 XDD 06/01 11:25
edison751122:好忌妒喔XDD 06/01 11:40
JackX:目前下注狀況: 1.塞爾提克: 89 2.湖人勝 : 536 06/01 14:24
edison751122:目前下注狀況: 1.塞爾提克: 91 2.湖人勝 : 667 06/01 16:18
pett:湖人會贏 請大家考慮裁判愛湖人這個強大的因素 06/01 17:38
edison751122:所以要幫湖人多拉點票數嗎? 06/01 21:28
edison751122:忽然比較多人支持綠衫軍了=.= 06/02 21:48
edison751122:1.塞爾提克: 1599 2.湖人勝 : 1589 06/02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