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現 barbosa 長的好像 omg 的亞瑟小子 之前 湖人 打 太陽 他一上場 都會不知不覺得 oh my god ~~~~ 有人這麼覺得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lizard95:霸薄紗比較帥 06/01 18:11
ksk0516:Yeah~~ 06/01 18:11
Nene5566:Kobe我覺得十分不好看 06/01 18:32
Nene5566:http://tinyurl.com/2dooxz7 06/01 18:32
ksk0516:Kobe我覺得不錯,不過不喜歡他齜牙咧嘴的表情... 06/01 18:33
ksk0516:http://tinyurl.com/27mwgx9 不過也算是他的特色啦 06/01 18:34
kerry0496x:那張都好,除了潮柯比以外... 06/01 18:36
pett:以更生人來說 科比算帥的 06/01 18:36
kerry0496x:http://ppt.cc/71oT 06/01 18:37
kerry0496x:但如果是這個版本,可以的XDDDD 06/01 18:38
kerry0496x:尤其是阿拉伯的勞倫斯,超適合 06/01 18:38
kerry0496x:改一個連結http://tieba.56.com/v/tn-2170199 06/01 18:40
kerry0496x:http://ppt.cc/9JPx 幽默可化解很多東西 06/01 18:42
kerry0496x:幽默EZ可娛己娛人,何樂而不為,當好人很快樂的 06/01 18:44
holybebe:usher帥多了 跳舞再加50分 06/01 19:14
KobeLeBron:======================Kobe MVP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1 23:04
vasia:以更生人來說 科比算超帥的 06/02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