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zard95:霸薄紗比較帥 06/01 18:11
→ ksk0516:Yeah~~ 06/01 18:11
推 Nene5566:Kobe我覺得十分不好看 06/01 18:32
→ ksk0516:Kobe我覺得不錯,不過不喜歡他齜牙咧嘴的表情... 06/01 18:33
推 kerry0496x:那張都好,除了潮柯比以外... 06/01 18:36
→ pett:以更生人來說 科比算帥的 06/01 18:36
→ kerry0496x:但如果是這個版本,可以的XDDDD 06/01 18:38
→ kerry0496x:尤其是阿拉伯的勞倫斯,超適合 06/01 18:38
→ kerry0496x:幽默EZ可娛己娛人,何樂而不為,當好人很快樂的 06/01 18:44
→ holybebe:usher帥多了 跳舞再加50分 06/01 19:14
→ KobeLeBron:======================Kobe MVP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1 23:04
推 vasia:以更生人來說 科比算超帥的 06/02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