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賽後記者的訪問讓我印象深刻 ~ 記者問到說莎莎公主的無謂犯規害太陽隊的抓雞雞爆氣,當時他怎麼想 ~ Kobe 回答 :" I am going to kill him. " 記者問說那贏球以後呢? Kobe回答 " Still going to kill him. " (影片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XSWcF1E6EI )
這句話講完的同時 ~ 阿泰的脖子後面忽然吹起一陣冷風 ........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幸好前一場阿泰補進Kobe的再見麵包球 ~ 不然比照莎莎的待遇, 若當時太陽攻破湖人主場, 阿泰應該當晚就被Kobe殺死了吧 ~ 第六戰阿泰也就沒機會上場了 ~ 哈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2.49
acidmercy:清流 06/02 01:35
freijaking:Kerr講個笑話被罰一萬,巫師比個槍的手勢也罰,這kill..? 06/02 01:38
u2gogowin:應該要禁賽 06/02 01:43
Eijidate:這句話在接下來的系列賽中,會不會造成莎莎出手的陰影?? 06/02 01:58
superswid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VKskNWG8k 06/02 02:18
wangjason:打他下巴 他捂眼睛 是謂隔山打牛 06/02 02:25
sstone:出手有陰影,改出腳 06/02 09:29
jg792144:KB要對內爆氣了! 06/02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