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看湖人本季的表現,只要是季後賽假想敵 輸球後永遠沒有實力不如人這個理由 大致理由都是以下四個: 裁判 太累 受傷 輕敵 受傷這點也許他們自己沒說,但每每湖人輸球就常常聽到球迷拿Kobe渾身傷這點出來說 季後賽開始,湖人氣勢如虹!! 好像就聽不太到這些東西了 不知道總冠軍賽打完後,湖人會在搬出什麼什麼理由來呢? 總之湖人的永遠都不會實力不如人的,大家衝衝衝~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8.190
a7891:5.賺錢 06/02 03:07
mvp04:輸給自己 06/02 03:15
vasia:快幫科比想個好理由阿~手傷已經給LUB用過了 06/02 04:22
gaiaesque:6.板凳太弱 06/02 06:12
gaiaesque:7.Gasol太軟 06/02 06:17
acidmercy:說得好 科比加油 湖人加油 邁向二連霸 06/02 07:37
pounil:進季後賽二輪之後 一整季的手傷竟然奇蹟似的好了 太神了!!! 06/02 08:27
overchickedB:你是勇哥Fan喔? 這些東西就他口頭禪阿 06/02 09:10
edison751122:你說的這些理由~是球迷想出來的吧~ 06/02 10:07
twsoriano:五樓翻譯:一哥太軟 06/02 11:14
loloa:湖人都輸給科比 06/02 22:01
chaffy:8.沒有史藤的愛 06/03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