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7891:5.賺錢 06/02 03:07
推 mvp04:輸給自己 06/02 03:15
推 vasia:快幫科比想個好理由阿~手傷已經給LUB用過了 06/02 04:22
推 gaiaesque:6.板凳太弱 06/02 06:12
推 gaiaesque:7.Gasol太軟 06/02 06:17
推 acidmercy:說得好 科比加油 湖人加油 邁向二連霸 06/02 07:37
推 pounil:進季後賽二輪之後 一整季的手傷竟然奇蹟似的好了 太神了!!! 06/02 08:27
→ overchickedB:你是勇哥Fan喔? 這些東西就他口頭禪阿 06/02 09:10
噓 edison751122:你說的這些理由~是球迷想出來的吧~ 06/02 10:07
推 twsoriano:五樓翻譯:一哥太軟 06/02 11:14
推 loloa:湖人都輸給科比 06/02 22:01
→ chaffy:8.沒有史藤的愛 06/03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