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泰:期待與皮爾斯火星撞地球 誰敢假摔就捅死他 2010年06月02日12:40 新浪體育   6月2日,湖人在他們的訓練館埃爾塞貢多球館進行了訓練,備戰即將到來的總決賽。 訓練結束後,湖人前鋒羅恩-阿泰斯特接受了採訪,他表示和凱爾特人的總決賽要點不是 身體對抗,而是百分百投入。他期待和凱爾特人保羅-皮爾斯的身體對抗,他還開玩笑地 「威脅」說誰敢假摔就捅死他。   這輪總決賽,阿泰斯特能否限制2008年總決賽MVP皮爾斯,成為總決賽的重中之重。 有記者問他是否想起過去成功防守皮爾斯的比賽,阿泰斯特說他並不在意這些,「我想不 起來了,我只是往前看。到時看數據就知道了,數據會很關鍵,他是很好的球員,目前打 得很好。」   那麼,他是否看過皮爾斯的錄像,從而研究對策?阿泰斯特搖搖頭:「沒有必要,我 沒看過。」關注過皮爾斯季後賽的表現和數據嗎?「沒看過。為什麼?沒必要,我對付哪 一個球員,都沒這樣幹過,就是比賽好了。」混不吝的阿泰斯特還是搖搖頭。   2008年總決賽,湖人不敵凱爾特人,缺乏內線身體對抗是敗因,那麼這一次呢?阿泰 斯特認為其實不是身體對抗的原因,「如果你百分之百投入,自然會打出很強的身體對抗 ,如果不是百分之百,再想對抗也沒用。所以,我覺得百分百投入是關鍵。」   有記者問起假摔的話題,這讓阿泰斯特話匣子徹底打開,儘管其間有其他記者問別的 問題,但阿泰斯特置若罔聞,一直大談假摔話題,「這方面,聯盟做得不太好,假摔從巴 克利、喬丹那個時候就開始了,到現在已經很盛行。我不喜歡假摔,我甚至都不會假摔, 如果假摔導致進攻犯規,那麼會改變比賽的氣勢,這非常不好。」   阿泰斯特越說越激烈,「像布澤爾、吉諾比利等都是假摔高手,他們製造了很多假摔 ,聯盟應該好好管管了。我不喜歡假摔,如果有人敢在我面前假摔,這會逼我捅死他。聯 盟也應該給假摔罰款,這樣會改變NBA,會讓現在的籃球風格完全不一樣。」   說得高興,阿泰斯特也不管自己會不會因為評論裁判會被罰款了。 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k/2010-06-02/12405016141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27.121.34
KobeLeBron:阿泰斯特簡稱 阿斯~~~ 06/02 14:14
opopoppj:都快變摔角比賽了 06/02 14:16
freijaking:那就假摔讓他桶了禁賽阿 06/02 15:39
ZIDENS:假摔的又不是丹佛婦女 06/02 15:54
mensen:感覺老梗 06/02 17:08
ksk0516:[陸文] Artest:誰敢假摔就肛死他 06/02 17:10
CNSaya:PP: 捅11刀都不怕了你還要怎麼捅? 06/02 18:21
haha98:PP:王牌不用 怎贏? 06/02 18:34
animalspell:「布澤爾」... Boozer? 06/02 18:44
ZIDENS:樓上正解  不然要翻成不惹嗎 06/02 18:49
imjeffreylee:晡著 06/02 19:20
jg792144:唉呀唉呀 真是壞小子 06/02 21:05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 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 ██ █ █ █   █ ▃ █ ▃▃█   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    █  ███ ██ ▔ █ ▔▔██ 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 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 ██ █ ████  █   █   ██  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  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   █ █ █   █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 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   █   █   █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2 21:18
FOXHUNTER:不捨? 06/02 21:39
ozsai:他要用什麼捅 或是他要用哪捅...? 06/02 22:20
vasia:真的搞不懂奶奶是我的隊友還是對手...迷一般的酸民 06/02 22:32
ddbig:他是"無差別亂酸流"的 與newyee booth算同門師兄弟 06/03 00:14
kerry0496x:至少他偶爾會認真,比pett令人信服多了 06/03 01:08
TiangLei:比一堆仙迷可愛多了 06/03 10:15
Isoroku5566:放心啦,湖人隊的哪會有事情。 06/03 14:55
lalauya:樓上奶奶五六應該是阿泰加入湖人才開始酸他的吧 06/04 00:15
kulama:先捅死你家高瘦學長吧 06/04 01:13
ksk0516:推樓上XDD 06/04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