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姚明受傷的這年 NBA最強的中鋒公認是魔術隊的 Dwight Howard 沒錯吧? 塞爾提克輕鬆的擊敗了有DH坐鎮禁區的魔術隊(還很少包夾) ~ 憑什麼各方評論和湖迷們認為湖人隊的禁區佔有優勢 ~ 而 Gasol 會小勝 KG ? Gasol這些年來都是吃軟不能吃硬, 大家又不是沒看到 ~ 波士頓的禁區這麼硬, 加上拜嫩又膝傷 ~ 怎麼看湖人隊都只有 Kobe 這個位置優勢, 其他四個位置全輸的份 ~ 而且湖人雖然季後賽有主場連勝優勢 ~ 但超賽今年季後賽客場的勝率也相當恐怖 ~ 年紀大有什麼關係? 年紀大換個角度想就是不容易失常 ~ 一個失常也就算了, Big 4 (Gapr) 有可能全部失常嗎?? 而湖人隊如果 Kobe 某一場失常了, 還有可能獲勝嗎?? 所以冠軍戰的組合, 橫看豎看都是超賽強於湖人 ~ 現在放出的風聲該不會是因為莊家想買超賽贏,希望賭客多下湖人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9.104.93
opopoppj:我不覺得是魔獸耶 他進攻手段太少了 06/03 11:02
mark0912n:40.3min 7.7-13.5 57fg% 6.5-11.8 63FT% 21.8pts10.8reb 06/03 11:03
mark0912n:有守住? 06/03 11:03
mark0912n:命中率的確是比較低啦 06/03 11:05
Eijidate:不能只看魔術贏的場次阿,樓上數據是DH這系列的平均嗎? 06/03 11:09
holybebe:兩千萬的問題大多了 06/03 11:09
opopoppj:兩千萬連退化KG的六成功力都沒有 06/03 11:14
lin15:魔術根本都靠魔獸在撐 不然早就4:0了... 06/03 11:23
lin15:另外湖人有雙塔 恐怕沒辦法像對魔術那樣抓魔獸就好 06/03 11:24
ksk0516:DH vs. Gasol+Odom+0.5Bynum,沒很難比吧... 06/03 11:26
opopoppj:魔術不練鍋貼 真的很可惜 06/03 11:27
opopoppj:鍋貼配魔獸 真的很噁心 06/03 11:27
ksk0516:魔術除了DH,還有誰打內線?Nelson切個幾球、VC在睡,內線 06/03 11:29
ksk0516:威脅和湖人比?真是服了你:p 06/03 11:29
overchickedB:LBJ進攻手段也不多啊 但這不影響他的聯盟地位~ 06/03 12:15
overchickedB:進攻中鋒一部分的價值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絕對領域阿 06/03 12:16
overchickedB:聯盟絕對領域最硬的 還是魔獸吧~ 06/03 12:17
by0413:只是感覺魔獸的進攻能力 比以前的四大中鋒遜蠻多的.. 06/03 12:53
holybebe:期待練出腳步的魔瘦 06/03 12:53
F100:呵呵,魔獸太容易被搞下去了,變相的喪失控制力 06/03 12:54
a77725a:KKMAN還不錯 06/03 12:57
hahaha613:Gasol當然大勝阿 06/03 13:10
swatch44:Kidd才是最強中鋒!! 06/03 13:15
Eijidate:Gasol的發飆可能是因為雷霆爵士太陽的內線太軟,在洗數據 06/03 13:20
pounil:絕對領域? 99%發動 06/03 13:22
Eijidate:碰上塞爾提克後,Gasol如果還能有現在的數據,才值得敬佩 06/03 13:22
Eijidate:照怒吼天尊守DH的樣子,我看賽爾提克連替補都能守住Gasol 06/03 13:24
ksk0516:C's叫跳豆去守我看Gasol都會怕了,ㄎㄎ 06/03 13:24
Eijidate:更不用說KG了,KG沒退化前吃死Gasol,退化後也頂多打平 ~ 06/03 13:25
JackX:DH 又不是kg守的 kg守的是2000萬 06/03 13:25
pounil:還能維持數據的話 顆迷和柯比應該會很樂意把老大名號給他 06/03 13:26
Eijidate:而且KG比較靈活有可能去守歐登,還不一定對上嘎獸 ~ 06/03 13:27
ksk0516:如果Finals MVP被Gasol拿走,我可以接受Lakers冠軍XDD 06/03 13:27
Eijidate:嘎獸可能被 Perkings 和 Big baby 推擠就被頂出禁區了 06/03 13:28
tangent25:湖人對任何一隊而言,禁區身高都大佔優勢,籃板也是 06/03 13:28
tangent25:但C's全隊一起搶籃板的情形是很平常的 06/03 13:29
tangent25:可以回看湖人vs太陽時,太陽有多少次被Gasoft一人搶ORb 06/03 13:30
vasia:今年最強中鋒應該是BOGUT吧 06/03 13:30
vasia:DH在東區決賽的小勾射沒幾次有用,分數都是補藍或是空檔得到 06/03 13:35
ksk0516:太陽守區域,本來就容易被對方搶Off. Reb 06/03 13:45
rock8686:YAO MING 06/03 13:51
hahaha613:GASOL洗數據?! 算了 不想辯 06/03 19:13
andy556638:區域是為了要鞏固籃板防內線才守區域不是嗎? 06/03 22:27
ZIDENS:守好餓是用車輪戰術好嗎 你真的有在看比賽? 06/03 22:49
kg960629:其實阿泰的防守也是個重點項目喔 06/04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