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入NBA的人已經很厲害了,不過還是有很多層次 就如大前鋒,騎士的Jamison打公牛就打的不錯,但遇到Garnett就沒什麼表現 隨便想想,這是不是3公分的差距 Jamison或許跳的都比一般大前鋒高3公分,手長3公分,反應快0.3秒,力氣... 所以在一般比賽他的成績都很不錯,吃的開 但遇到比他反應再快0.3秒的對手,他就好像怎麼都搶不到球,或防守不好 (以上好像都是廢話 =.=) 只是每次看NBA,都覺得他們出手點和防守者的位置好接近 某個人一直輸給對方,或許實力沒差那麼多,就差那一點點 (如果兩人的技巧差不多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45.103
vasia:KG贏NOAH不是反應或身高,而是防守的經驗跟背後隊友的補防 06/03 14:26
KobeLeBron:鄉民只知道30公分的差距 06/03 14:41
tpboy39:氣勢問題 06/03 15:38
BLABLA007:3公分的差距就像會與不會的差距吧~~ 06/03 17:35
winlight:三公分就是別人都出手了你的手才到擋不到Y 06/03 17:43
winlight:0.3秒就是球直接被抄走吧 06/03 17:44
lave70:就 一強還有一強強 06/03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