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ppisMinZhu (KoreaBest)》之銘言: : 面對全球最強暴的生物及將來波士頓 : 官方決定疏散城市所有雌性動物 : 包含狗狗也不能停留 : 目前BOS婦女相當驚慌 : 我們將持續追蹤報導 籃球場上就像戰場上一般,贏球的將可以得到全部, 現在躲也來不及惹,G5打完後,湖人隊球員將來接管波士頓一個月, 個人估計4:1 湖人客場復仇,大肆掠奪波士頓城。 -- 俠骨柔情風 纖體遊俠情 史記:遊俠列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.195
ksk0516:接管Boston包含婦女嗎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14:55
DKGodman:怎麼還沒看到騎迷來發反湖文? 快阿 都打完了說 06/04 15:04
ksk0516:倒是酸騎王者先駕到^^ 06/04 15:08
DKGodman:對一個走六步上籃+有金身卻早早放假的球員..數據>勝利!!! 06/04 15:11
Nene5566: LeBron的媽是吧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我Kobe最喜歡吃老女人了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┌────┐ ◢███◣ 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┌─┐ │ ◢██◣ ◥◤◤◤█K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│ │ │ █ ≡ ▏ ▕■-■-█O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└─┘ │●◤○︵○▏ ▕ < ◥B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┌─┐ │ \ */ \ο /E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│ │0│ ◢ ∪∪ ◣ ◥ ̄︶ ̄◣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│ │ │ ▕ ▏ │ 凸 │ 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│ └─┘ │ ▕/ ̄\▏ ◤ ̄◥ │ 06/04 16:24
Nene5566: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6/04 16:24
holybebe:剛好有大學同學在波士頓留學 可能要提醒他依下 06/04 17:43
overchickedB:無中生有的梗不是梗 硬凹不好笑又很難看 別再盜圖了 06/04 17:53
Nene5566:樓上你會很意外酸Kobe的人無中生有,令我十分意外。 06/04 17:54
pett:強暴真的害了KB一生 writed by 丹佛婦女 06/04 17:55
Nene5566:overchickedB大大你要學會適應,這就是PTT 06/04 17:56
Nene5566:哪一個板不是這樣?你有辦法讓Gossiping NBA的酸民消失嗎 06/04 17:56
Nene5566:讓我幫你適應一下,再給你一個圖吧,哈哈哈哈哈 06/04 17:57
Nene5566: ◢███◣ 06/04 17:57
Nene5566: K █◥◥◥◤ Lakers大軍們 06/04 17:57
Nene5566: O █ ⊙ ⊙▏ 給Boston(Girls)一點"顏色"瞧瞧~ 06/04 17:57
Nene5566: B ◤ > ▏╯ 06/04 17:57
Nene5566: E \ ▽/ 06/04 17:57
Nene5566: ╱ ╲ ╲ / 06/04 17:57
Nene5566: │ 。▏│ / ~● 06/04 17:57
Nene5566: │ 。▏│ ╱ ̄╲ / ~● 06/04 17:57
Nene5566: ╱ ̄ ̄ ̄ ̄ ̄╲ ╱ ̄ ̄ ̄( 3 ≡≡ ~● 06/04 17:57
Nene5566: ╱ ̄□ □ □ □ ̄╲╱ ̄ ̄╲_╱ \ ~● 06/04 17:57
Nene5566: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\ ~● 06/04 17:57
Nene5566: ~ ╲_。。。。。。。_╱ \ 06/04 17:57
Nene5566:~ ﹦≡ ╲_____╱ 06/04 17:57
Nene5566: ◥◤ 06/04 17:57
pett:酸迷不會消失的 你看科迷這麼多 一個比一個愛酸LBJ 水準阿 06/04 17:58
holybebe:XDDDDDDDD 06/04 17:59
overchickedB:不適應是你吧~ 別人不認同 就反應那麼大~~ 要酸人 06/04 18:00
overchickedB:就要懂得被酸 06/04 18:00
Nene5566:我好心幫你適應,你卻說我反應大........令我好心碎阿 06/04 18:02
Nene5566: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。唉,overchickedB你太狠心了 06/04 18:02
overchickedB:你看到我 回你文應該很開心吧~ 乾脆約你打球好了 XD 06/04 18:04
holybebe:下雨耶 06/04 18:04
overchickedB:藉雨澆熄怒氣也不錯阿~ 今天KB贏球 心情一定不好吧 06/04 18:07
holybebe:難怪下雨 06/04 18:07
hn192:湖人要冠軍了 梅雨季節會一直下雨 06/04 18:09
Nene5566:Kobe這個沒實力的球員,假如他拿冠軍,連湖迷自己都會 06/04 18:10
Nene5566:心虛吧 06/04 18:10
overchickedB:走啦~奶堂哥 打打球發洩發洩吧~ 展現一下實力 06/04 18:11
overchickedB:別把自己的痛苦發洩在別人身上 不爽就好好打球吧!! 06/04 18:12
overchickedB:好啦 我自己先去打囉~ 附近剛好有室內場 掰啦 06/04 18:14
hn192:哪裡有室內場 外面一直下雨 06/04 18:15
ksk0516:下次約一約打球吧~ 06/04 18:16
ksk0516:我都打nine ball比較多 06/04 18:16
hn192:約台北如何 06/04 18:16
ksk0516:我已經金盆洗手也可以ㄇ? 06/04 18:18
overchickedB:石牌附近或是 重新橋橋下都可以打喔~ 06/04 18:18
ksk0516:雞大說詳細一點吧~想知道耶 06/04 18:19
hn192:石牌室內場不是要錢 有人知道怎麼算嗎 很久前打過一次 06/04 18:19
overchickedB:"雞"是指我嗎? 雞不是那樣拼啦! 重新橋走疏洪道 06/04 18:21
hn192:我是知道雨天中正橋下可以打 可是投籃的弧度可能要壓低 06/04 18:21
overchickedB:也就是周末會有跳蚤市場那邊~ 雨天打剛好很涼快 06/04 18:21
overchickedB:總冠軍賽打完 可以約約看~ 讓輸球一方發洩吧! 06/04 18:23
ksk0516:超過大抱歉,眼殘看錯惹... XD 06/04 18:25
Nene5566:跪下就原諒你 06/04 18:27
overchickedB:to hn大 石牌室內場 可以跟有會員的球友一起進去 XDD 06/04 18:27
ksk0516:orz 對不起奶奶ㄉㄉ 06/04 18:27
Nene5566:沒關係,平身 06/04 18:28
ksk0516:謝主隆恩 06/04 18:32
like1259:圖很靠腰XD 06/04 18:49
jg792144:搶錢 搶糧 搶娘們 06/04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