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完G1,湖人的進攻令人感到安心, 禁區的活力與籃板,摳比的組織能力,教練的招牌,都是湖人強大的得分 超賽打贏了魔術,但我覺得SVG有很大責任,超賽的得分也不足以打敗湖人 想贏湖人嗎? 贏2場不錯,贏3場佩服,贏4場除非老大或老二受傷囉! 不期求超賽拿下客場,但主場你守的住嗎? 小胖:超賽,加油好嗎? 補些中肯的:沙沙的無腦球,湖人不穩的外線,敗能的傷,都是賽隊贏球的利多。 -- Best regard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16.44
bigDwinsch:白痴 跟你回文浪費我時間 06/05 08:45
zapion:就怕老二受傷, 會影響老大的輸出 06/05 09:27
arthurkot:.............. 06/05 09:44
ZIDENS:就怕老二的老二受傷,會影響到老二的老二的輸出 06/05 09:46
plantqq:自我感覺中肯? 06/05 14:36
BLABLA007:qq=植物? 06/05 21:10
plantqq:=大樹 06/0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