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達到三連霸以上 2.拿到6枚冠軍戒以上 3.拿下6次Finals'MVP以上 4.就算達成1~3﹐永遠不可能 大家看法是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9.87.71.65
bigDwinsch:酸民說了算 06/05 14:44
zsh:現在不就已經超越了 06/05 14:45
nasir:有一個是10屆的得分王 這點KB不可能了 06/05 14:47
acidmercy:MJ有拿過82分嗎? 06/05 14:47
holybebe:不知道科仙40歲後還可不可以拿到50分 06/05 15:37
andy556638:看到乙釣公講話就想噓... 06/05 15:44
animalspell:或許不用等KB到40歲,而是KB年資跟MJ當時一樣 06/05 15:44
animalspell:或者在KBN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... 他還辦得到的話 06/05 15:44
animalspell:現在KB開無雙的方式跟以前似乎不一樣了 06/05 15:44
animalspell:現在也不用動輒得分超過40,但助攻跟籃板表現有水準 06/05 15:45
animalspell:我覺得得25分+助攻6以上的KB比得了40的KB還難纏 06/05 15:45
animalspell:當然命中率也要列入考慮 06/05 15:46
hoost:現在的kobe正打出生涯最高水準 06/05 15:48
victor0218:四樓....KOBE也沒拿過阿 06/05 15:49
hoost:佐敦是靠延長賽拿6x分 柯神沒延長就拿8x分 三節就6x了 06/05 15:51
hoost:我只能說佐敦親衛隊睜眼說瞎話 06/05 15:52
TiangLei:有超越嗎? 數據就不如是超越個鳥??? 06/05 16:23
TiangLei:空氣家族的老大在八卦板講話這麼中肯 到運動群組來就像 06/05 16:23
TiangLei:化身為喬黑狗鼻迷 真是可惜 06/05 16:24
holybebe:帥氣度也不如 顆比真的不好看 06/05 16:35
holybebe:眼睛超像湖亭亭 06/05 16:35
sxing6326:Kobe剃光頭後變得有點猥褻 06/05 18:06
bigbadwolf:是在選妃嗎...喬丹也不能說是帥哥阿 LBJ不如撞豆腐自殺 06/05 18:23
andy556638:LBJ只是長的老 皺紋多了點 稱不上醜吧~ 06/05 19:09
gi997:KOBE怎可能贏過喬丹~差很遠~大概只有性犯罪贏而已吧 06/05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