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挖賽 包皮跟大寶貝兩球都沒怎樣的火鍋 居然都被吹犯規 阿沒金身就可以這樣吹喔 LBJ跟DH都馬這樣蓋 司法已死拉~~ -- 幹咧! 剛重灌好找解壓縮 包成這樣是要怎麼安裝啦!!▅▅ / ▁ΞΞ \◣ 好的格式是不會沈寂的 現在叫好人幫你裝電腦的時候 ▕支__▏\ 也通常都會順便把winrar灌進去啦 ▃▃▃▃ Winrar_390-Final.rar axxxxxxx:但是也有把winrar安裝程式壓縮成rar的好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1.11
cooliceman:我只覺得裁判一直補哨很煩="= 說這種犯規兩邊都有 06/07 10:06
ksk0516:如果兩邊標準一致是還ok啦...只是有點難看 06/07 10:09
alonzohorse:這場真的很難看...BOS禁區根本被吹光光 06/07 10:16
animalspell:很詭異的比賽,BOS四犯以上四人,LAL五犯以上四人 06/07 11:03
animalspell:但以今天RA的準頭,給他一場勝利也是沒話講 06/07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