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obe 是個好勝心強的人 ~ 這場被雷槍比了下去 ~ 下一場會不會增加三分球的出手次數 ~ 企圖打破雷槍的總冠軍戰單場八顆三分的紀錄呢 ?? 畢竟Kobe有這個能力投進,只是沒在總冠軍戰投進而已 ~ -- 某日,神鵰大俠楊過收到其母穆念慈家書一封,閱畢大哭, 於絕情谷前一躍而下,傷重待死。神鵰竟日哀鳴,盤旋不去。 其妻小龍女循聲前來,驚見楊過奄奄一息, 乃傷心欲絕,哭問楊過為何執意尋死, 楊過遺言三字,顫曰:「……父…是…康。」,語畢氣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7.17
animalspell:這樣很容易創下半場三分球不進被發動快攻的紀錄吧 06/07 16:58
animalspell:LAL在對PHX的時候已經嚐到三分浪頭的苦果了,還要嗎? 06/07 16:59
ksk0516:對太陽又沒認真... 06/07 17:01
animalspell:很認真了,很認真了... 都差點被玩掛 06/07 17:02
hardawayhill:我想說簽名檔超好笑 06/07 17:02
vasia:對對對~~下一場KOBE要多投三分 06/07 20:39
Eijidate:哈哈 我也希望Kobe多投三分,勝也Kobe敗也Kobe ~ 06/07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