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G2第四節中laker girls所表演的熱音舞蹈 請問版上有沒有大大知道是哪一首曲子 想問原唱和曲名 感謝~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3.161.142
ZIDENS:惡女凱莎 跑趴滴答 06/07 18:44
gn02335338:Dont stop,make it pop,DJ blow my speakers up 06/07 19:48
longty:感謝樓上的兩位大大 ^^ 06/07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