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知道大家為何討厭唬人了 黑哨黑的要命,從雷霆開始一連串黑哨 別鞭我,其他人都知道, -而且還沒對上馬刺小牛跟金塊 超夠運氣的球隊,魔術跟騎士又被幹掉,唬人今年運氣超好耶 科科 好吧,說說今日比賽吧 雷槍今日夠準不易外,看看自幹王摳比精美的命中率 我看還是去床上吧 雷槍空手跑動 我看持球只需10秒可以得20分 摳比黏球跑動 我看持球需要20分鐘得不到20分 裁判都要給你了還不贏 唬人實力真是哭哭耶...賣高黑哨隊 不意外 超~~~級~~~自~~~幹~~~王~~ 強爆之神 摳比 有夠力害.. 我猜虎迷又要酸了 不過沒關係 輸不起我早知道了 事實就是事實 靠裁判 ORZ.. 明年最強男人LBJ再來,你們裁判找好了嗎 ?? CC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2.175
animalspell:ㄏㄨ ㄏㄨˊ ㄏㄨˇ ㄏㄨˋ 06/07 19:12
pounil: 猢 狐 唬 瓠 06/07 19:28
gn02335338:科科 06/07 19:46
lin821:CCBBAA 06/07 19:48
winlight:照你的邏輯 漁夫比雷槍還強 06/07 20:02
ddbig:只需10秒可以得20分<==虎濫 你打十分鐘我信 06/07 20:08
laexis:唉唷..樓上今日比賽雷槍空手跑位 麻煩看完再噓.. 06/07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