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科比拒評價裁判吹罰 飛俠宣言:去波士頓!贏球   2010-06-07 14:03     科比認為他們的犯規太多,「我們輸球的關鍵是失誤太多了,他們的攻防轉換很好, 我們的防守不好,讓他們有太多輕易投籃的機會……   北京時間6月7日,凱爾特人在客場103比94擊敗湖人,將總決賽比分扳成1-1,雷-阿 倫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,其中包括創紀錄的8記3分球,拉簡-隆多打出19分12個籃板10次 助攻的三雙表現,科比-布萊恩特21分。賽後,科比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的防守不好, 讓對手有太多輕易投籃機會,他拒絕評論裁判的表現。   科比認為他們的犯規太多,「我們輸球的關鍵是失誤太多了,他們的攻防轉換很好, 我們的防守不好,讓他們有太多輕易投籃的機會。」儘管科比貌似平靜,但輸球讓他大為 惱火,現場記者的提問,他回答說都是三言兩語,毫無興致。   儘管湖人目前丟掉主場優勢,但科比似乎並不以為然,「這是一輪很長的系列賽,我 們需要做的就是留下來,繼續向前,打好比賽。我們需要打得明知一點。」   安德魯-拜納姆認為第三場將是最為重要的一場,科比對此輕描淡寫:「最重要?第 一是最重要的,第二場也是最終的,自然,第三場……其實,也就是一場比賽而已。」   展望未來的比賽,科比回答更為簡單,「去波士頓,贏球!」有一些記者詢問裁判的 表現,科比拒絕評論,「我就是很早領到了犯規……是我們自己的防守不好……沒什麼可 說的。」 http://sports.enorth.com.cn/system/2010/06/07/004751895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61.149.229
PikaRen:科比有guts 06/07 20:20
sxing6326:都給你黑哨了 你要是還在那邊哭 好意思嗎? 06/07 20:23
PikaRen:看看前一篇 @@ 06/07 20:24
sxing6326:Gasol有靠北裁判嗎?沒啊! 06/07 20:26
hoost:跟allen就是不同 allen嫩 06/07 20:29
pett:哎呀 裁判幫科比這麼多 也掩蓋不了雷槍比科比強的事實 06/07 20:31
PikaRen:委婉的靠吧 06/07 20:31
ZIDENS:摳比:幹...我昨天才囂張的說我受到照顧 你這樣問要我怎麼回 06/07 20:38
ZIDENS:再說失誤太多 他一個人包辦1/2 4次 應該要用我不是我們吧? 06/07 20:40
ZIDENS:BS多到滿出來 防守不好? 06/07 20:41
ZIDENS:三分球2-7的講這些什麼廢話... 06/07 20:41
zzzaaaqqq111:推KOBE 這就是風度啊 不像賽隊打輸就怪裁判!! 06/07 22:49
ZIDENS:怪對友比怪裁判有風度? 你反串喔? 06/0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