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 超賽打湖人 前2場 大家都說 KG打很濫 退化了 但我仔細去比較 打騎士 魔術 熱火 的數據 發現 KG是 越來越下降的 打熱火時 出手多 得分也還算多 約17~19P 左右 打騎士時有下降的趨勢 得分約14~15P 出手慾望也變低 打魔術時卻降到10分 左右 出手次數又更低了 到湖人時 又降了不少 但感覺跟打魔術 沒有差到很多 所以不是 因為打湖人 突然變弱 而是 整個系列下來 一直衰退中 不知道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嘛?? -- 一人一信支持仁甫葛葛 加入少女時代 成為 new girl generation 席捲全世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4.170
ksk0516:老化速度成等比級數,贏得今年總冠軍後宣布退休。 06/07 21:27
ncuatm:這簽名檔... 06/07 22:21
cpks:柿子挑軟的吃 不難發現吧 06/08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