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請問Rodman的彈性到底如何 因為他明明不高籃板卻夭壽能抓 我知道他的卡位技巧很好 可是遇到對方的球員很高大的時候 其實卡位的效果也是有限的 這時候Rodman想搶籃板的話是依靠甚麼呢? 彈性嗎? 想發在總版 可是權限不夠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6.21 ※ 編輯: whitezet 來自: 61.224.46.21 (06/08 00:09)
lave70:彈速和對球落點的判斷吧 還有拼勁@@ 06/08 00:12
lave70:想像一下每個籃板球都當作是有一疊鈔票掉下來XD 06/08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