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sk0516:希望加入達欣輔佐蕾哥,明年打倒萬惡裕隆 06/08 13:49
→ osolemio:我是否不該期待在ez板得到太正式的回答呢? 06/08 13:51
※ 編輯: osolemio 來自: 220.134.178.112 (06/08 13:51)
推 evilraistlin:我覺得尼克也有LBJ不會加入他們的心理準備了... 06/08 13:55
→ sxing6326:我給你一個正式的回應: 讀大學 06/08 13:55
→ ksk0516:歹勢歹勢,我在EZ都亂答的... 06/08 13:58
→ ksk0516:你說的論點我大致也同意:p 06/08 13:59
推 CaronButler:紐約媒體那失望又錯愕的表情+1 06/08 14:02
→ osolemio:LBJ:「我個人覺得,沒讀過大學是一種遺憾。」(報SAT…) 06/08 14:07
→ ksk0516:如果沒去NY,不知道球迷會不會由愛生恨,每次喇叭去都噓爆 06/08 14:25
推 pounil:市場大小有錢與否決定做法啊 小市場球隊賣球員 大市場買球 06/08 15:26
→ pounil:員啊 在商言商 紐約的優勢就在這 球員考慮這些也無可厚非 06/08 15:27
→ baimoo520:芝加哥!! 06/08 15:55
推 bghtherock:別去湖人 因為剩下29隊都不用打了... 06/08 16:25
推 opopoppj: 別去湖人 那邊有人只想自己做老大 06/08 16:35
→ animalspell:如果他再一次在東區落馬,以後也不覺得他是最大的魚了 06/08 16:45
→ animalspell:或者說他是例行賽最大的魚,跟90s的亞特蘭大勇士一樣 06/08 16:46
→ lalauya:湖人躺著也中槍 06/08 17:07
推 shihchenhung:去湖人,然後把Kobe交易掉 06/08 17:10
→ shihchenhung:這樣也可以順便看看那些既是湖迷又是反LBJ迷的反應 06/08 17:11
→ shihchenhung:應該會挺有趣的~~XDDD 06/08 17:11
→ shihchenhung:再看Kobe迷反過來戰湖人~~~光想就覺得會很精彩XDDD 06/08 17:12
→ shihchenhung:另外可以看LBJ迷開始護著湖人,不過這就沒啥有趣了 06/08 17:12
→ CC1emon:支持LBJ去打美式足球 06/08 17:16
推 TiangLei:animal此言差矣 要不是科比跟到好隊友 06/08 17:43
→ TiangLei:他也是落磯山種馬一隻而已 06/08 17:44
→ TiangLei:身價用冠軍來看 那馬史二老 巴克力 米勒 都不是大魚 06/08 17:45
→ TiangLei:歐瑞才是最大魚 06/08 17:45
推 pounil:科迷會隨kobe離開湖人的 因為她們受不了lbj的醜打球方式 06/08 17:51
→ pounil:她們反好多球星喔 可是不知道原因耶 06/08 17:52
推 CC1emon:LBJ打球真的醜 06/08 18:13
→ bigbadwolf:不是在聊LBJ嗎?? 又要開始戰KOBE?? 閱讀能力是有多差?? 06/08 18:41
推 andy556638:進球就是帥.. 50%命中率 2球最少帥一次~ 這樣哪裡醜?? 06/08 18:55
→ animalspell:就說他們沒有KB活不下去... 06/08 19:04
推 hahaha613:公牛隊 06/08 19:05
推 sampsonlu919:我也不想看到LBJ去公牛 不過我希望他去湖人與小牛 06/08 19:11
→ sampsonlu919:我甚至希望LAL/Dal/Cle來一個三方大交易 06/08 19:11
→ sampsonlu919:然後湖人得到LBJ 小牛得到Kobe 騎士得到小諾 06/08 19:12
推 sampsonlu919:當然我希望lbj先幫騎士拿到冠軍再走 06/08 19:14
推 bigbadwolf:樓上 那不知道還要幾年 LBJ現在就已經想著要跑了 06/08 19:16
推 CC1emon:進球只能說強悍吧 要說帥..你可以這麼想 我是不會 06/08 19:17
推 andy556638:你應該跟飛輪海一樣帥.代言CClemon~ 我能跟你要簽名嗎? 06/08 19:33
推 CC1emon:不敢當 小弟球技可以 外貌卻不怎樣 06/08 19:40
→ animalspell:果然只要掛個5566就是品質保證,請受小弟一拜 Orz 06/08 20:32
→ ps2xx:力量 速度的展現 很帥阿 不是只有身體柔軟才叫帥吧 06/08 21:05
→ sxing6326:我覺得不要再提強暴犯了 06/08 21:06
→ ps2xx:好聽點是優美 難聽是娘 LBJ不符這標準就被說醜 真慘 06/08 21:06
→ Nene5566:我偏要提 還要提十次 06/08 21:33
→ Nene5566: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強暴 06/08 21:33
→ sxing6326:你以為你是科勞薩大人喔 06/08 21:34
噓 Nene5566:看來沒人發現只有九次 06/08 21:36
→ sxing6326:不要逼我噓你 06/08 21:39
→ Nene5566:不要拜託不要,真的,我最討厭別人噓我 06/08 21:41
推 alankira:LBJ那種一人球隊打法~ 沒幾隻球隊負擔得了吧 06/08 21:56
→ alankira:當隊友也很倒楣, 跟她同隊就要當幾年副手... 06/08 21:57
推 vasia:快把話題拉回來~談談KOBE,LBJ有什麼好聊的? 06/08 22:47
噓 Nene5566: Kobe強暴案? 06/08 23:00
→ sxing6326:別提強暴 好嗎? 06/08 23:06
推 whalejack:KOBE最為人知的不就是強爆了嗎 06/09 01:45
推 ZIDENS:身為只飆性人物 強暴根本沒什麼 06/09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