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onButler:某迷水準不意外阿 06/09 02:03
→ piercepaul:連中文名字都有喔 呵呵 06/09 02:05
→ CaronButler:看那嘴臉 還滿仙的呢 06/09 02:06
→ piercepaul:XD 你也有看到阿 06/09 02:07
推 CaronButler:嗯 之前也有一個跑去賽版鬧 06/09 02:08
→ u2gogowin:鬧板的人都超仙的 QQ 06/09 02:09
推 haha98:蘇XX 是媽 好丟臉喔 06/09 02:20
→ ZIDENS:糊迷都很帥 06/09 02:27
推 ZIDENS:看來應該是鄉民 他刪掉了 06/09 02:45
→ ZIDENS:喔喔 沒刪掉 我眼殘沒看到而已= = 06/09 02:46
他是哪隊的球迷我不清楚...大家也不用直接把這個罪冠到湖人迷頭上...
※ 編輯: piercepaul 來自: 220.142.179.227 (06/09 02:58)
推 acidmercy:黃種人不意外 06/09 03:24
推 fanrei:Boston不意外 06/09 07:04
→ piercepaul: 像這位就是真湖迷 06/09 07:17
推 edison751122:敢去實踐好過你們只剩一張嘴 06/09 08:34
推 pounil:台灣罵不夠 還要跑到國外去.他都不會覺丟臉嗎.樓上應該不會 06/09 08:36
噓 edison751122:看你們每天吠~你們不害臊阿? 06/09 08:37
→ edison751122:我看你們不會 06/09 08:38
推 lineage60207:艾迪生不用跟酸民認真 一看就知道是酸民反串去罵的 06/09 08:47
推 edison751122:嗯嗯~酸迷水準不意外(  ̄ c ̄)y▂ξ 06/09 08:51
→ lineage60207:腦X才會做這種明顯讓別人瞧不起自己的事 明顯是反串 06/09 09:05
→ lineage60207:想讓大家瞧不起湖迷 06/09 09:06
→ ZIDENS:樓上什麼鬼論點... 06/09 09:06
→ olalaolala:DKGodman:騎士迷吧? 06/09 09:14
噓 Hasegawa176:又來了 湖迷自己人丟臉就打為反串 真丟臉耶 06/09 09:55
推 u2gogowin:又來了 瞧樓上 已經查證過了 絕對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06/09 10:02
噓 ZIDENS:查去哪了?他粉絲專業都是LAKERS 你查什麼了? 06/09 11:02
噓 zsh:你很自卑嗎? 06/09 11:07
噓 ZIDENS:拿PDA的型男出現了 06/09 11:07
噓 u2gogowin:人家說啥你就信啥喔 就算是也關湖迷屁事 個人造業 06/09 11:25
→ u2gogowin:個人擔 06/09 11:26
噓 XBboy:又要拿個案出來談水準 pett就足夠把酸民水準拉到負分了 06/09 11:34
噓 ZIDENS:先說他是反串糊迷的是你自己人喔 06/09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