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看到Pierce的facebook發佈新訊息 就看到我國人士回應在罵Boston 鬧版鬧到國外還真是厲害... 真是shame on u... -- 【板主:top90233a/pp761211】 《 快 樂 打 棒 球 》 看板《BB_Online》 15275 20 4/09 luckyboy1800 □ [問題] 這種情況會揮棒嗎? 15276 12 4/09 kevenc □ [發卡] 剛被宿網了(發畢) 15277 ~11 4/09 malone32 □ [閒聊] 積分賽頻 15278 11 4/09 ajai □ [發卡] 紅中好不?(已發畢) ←↙↓↘→ + ㊣ 15279 ~19 4/09 kalotter □ [發卡] 下雨天好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79.227
CaronButler:某迷水準不意外阿 06/09 02:03
piercepaul:連中文名字都有喔 呵呵 06/09 02:05
CaronButler:看那嘴臉 還滿仙的呢 06/09 02:06
piercepaul:XD 你也有看到阿 06/09 02:07
CaronButler:嗯 之前也有一個跑去賽版鬧 06/09 02:08
u2gogowin:鬧板的人都超仙的 QQ 06/09 02:09
haha98:蘇XX 是媽 好丟臉喔 06/09 02:20
ZIDENS:糊迷都很帥 06/09 02:27
ZIDENS:看來應該是鄉民 他刪掉了 06/09 02:45
ZIDENS:喔喔 沒刪掉 我眼殘沒看到而已= = 06/09 02:46
他是哪隊的球迷我不清楚...大家也不用直接把這個罪冠到湖人迷頭上... ※ 編輯: piercepaul 來自: 220.142.179.227 (06/09 02:58)
acidmercy:黃種人不意外 06/09 03:24
fanrei:Boston不意外 06/09 07:04
piercepaul: 像這位就是真湖迷 06/09 07:17
edison751122:敢去實踐好過你們只剩一張嘴 06/09 08:34
pounil:台灣罵不夠 還要跑到國外去.他都不會覺丟臉嗎.樓上應該不會 06/09 08:36
edison751122:看你們每天吠~你們不害臊阿? 06/09 08:37
edison751122:我看你們不會 06/09 08:38
lineage60207:艾迪生不用跟酸民認真 一看就知道是酸民反串去罵的 06/09 08:47
edison751122:嗯嗯~酸迷水準不意外(  ̄ c ̄)y▂ξ 06/09 08:51
lineage60207:腦X才會做這種明顯讓別人瞧不起自己的事 明顯是反串 06/09 09:05
lineage60207:想讓大家瞧不起湖迷 06/09 09:06
ZIDENS:樓上什麼鬼論點... 06/09 09:06
olalaolala:DKGodman:騎士迷吧? 06/09 09:14
Hasegawa176:又來了 湖迷自己人丟臉就打為反串 真丟臉耶 06/09 09:55
u2gogowin:又來了 瞧樓上 已經查證過了 絕對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06/09 10:02
ZIDENS:查去哪了?他粉絲專業都是LAKERS 你查什麼了? 06/09 11:02
zsh:你很自卑嗎? 06/09 11:07
ZIDENS:拿PDA的型男出現了 06/09 11:07
u2gogowin:人家說啥你就信啥喔 就算是也關湖迷屁事 個人造業 06/09 11:25
u2gogowin:個人擔 06/09 11:26
XBboy:又要拿個案出來談水準 pett就足夠把酸民水準拉到負分了 06/09 11:34
ZIDENS:先說他是反串糊迷的是你自己人喔 06/09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