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kobe 整體 命中率不到4成 打的比第2輪的lbj還濫 如果lbj 像今天kobe這樣打 騎士早就崩盤了 沒想到今天湖人靠最後 漁夫跳出來 kobe第4節只得2分 還可以贏 覺得嘎獸的 打法 才是真的一哥 讓超賽的內線守的很累 又能策應 命中率也超過6成 不過平均得分 還是輸kobe 會不會今年湖人拿了冠軍 mvp又是kobe拿阿 嘎獸又要哭哭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8.44
chaffy:很好啊 哭哭很適合娘娘的形象 06/09 12:04
XBboy:今天allen 整體 命中率=0 打的比.... 咦?? 誰比他還濫?? 06/09 12:06
ibma46547:更爛的當然是裁判... 06/09 12:07
ZIDENS:搞不好ALLEN後面16球都進 06/09 12:07
XBboy:如果allen下一場命中率又破紀錄 那超賽就知道怎麼用他了 06/09 12:09
XBboy:雙數場上場 單數場坐板凳 萎哉艾倫就是要這樣使用 06/09 12:10
Eijidate:籃球之神前天上了Allen的身,今早退駕了 ....冏rz 06/09 12:11
KobeLeBron:噓 permoon :黑哨,賺翻 06/09 12:21
Sephiroth:看球只看命中率真的是很囧的看法...如果一支球隊能作到 06/09 13:28
Sephiroth:讓內線球員出手比例佔50%...那不知道該說對手太失敗還是 06/09 13:28
Sephiroth:程度差太多,能打到離籃框進的地方當然是首選,命中率高 06/09 13:29
Sephiroth:但是對手加強防守之後,就要靠KB PP這種有個人能力的去 06/09 13:29
Sephiroth:突破,靠自身能力打開球隊進攻,當然今天兩個都打不好 06/09 13:29
Sephiroth:RAY的跑位還是給湖人很大的麻煩,只能說真的手感不好 06/09 13:30
bigbadwolf:每次看到這種 看命中率選mvp的言論都覺得很傻 06/09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