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ffy:很好啊 哭哭很適合娘娘的形象 06/09 12:04
→ XBboy:今天allen 整體 命中率=0 打的比.... 咦?? 誰比他還濫?? 06/09 12:06
→ ibma46547:更爛的當然是裁判... 06/09 12:07
→ ZIDENS:搞不好ALLEN後面16球都進 06/09 12:07
→ XBboy:如果allen下一場命中率又破紀錄 那超賽就知道怎麼用他了 06/09 12:09
→ XBboy:雙數場上場 單數場坐板凳 萎哉艾倫就是要這樣使用 06/09 12:10
→ Eijidate:籃球之神前天上了Allen的身,今早退駕了 ....冏rz 06/09 12:11
→ KobeLeBron:噓 permoon :黑哨,賺翻 06/09 12:21
推 Sephiroth:看球只看命中率真的是很囧的看法...如果一支球隊能作到 06/09 13:28
→ Sephiroth:讓內線球員出手比例佔50%...那不知道該說對手太失敗還是 06/09 13:28
→ Sephiroth:程度差太多,能打到離籃框進的地方當然是首選,命中率高 06/09 13:29
→ Sephiroth:但是對手加強防守之後,就要靠KB PP這種有個人能力的去 06/09 13:29
→ Sephiroth:突破,靠自身能力打開球隊進攻,當然今天兩個都打不好 06/09 13:29
→ Sephiroth:RAY的跑位還是給湖人很大的麻煩,只能說真的手感不好 06/09 13:30
噓 bigbadwolf:每次看到這種 看命中率選mvp的言論都覺得很傻 06/09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