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球賽已經到了FINAL Kobe還是很明顯 不太願意讓隊友出手 還沒到關鍵時刻 Gasol已經有一對一的機會了 Kobe還跑到他進攻路線上 逼他傳球 怎麼可以這樣剝奪隊友出手機會 就想著自己得分 由於沒什麼出手機會 手感都冷掉了 到關鍵時刻更容易外線不進 湖人禁區已經比BOS還強大 偏偏有策應能力的Gasol 居然只是偶爾拿一次球 就只能拼命防守跟籃板 從另一方面來看 Artest一樣有出手機會被剝奪的現象 照這樣來看 湖人根本還沒發揮百分之百 要是這樣讓湖人贏了 Kobe拿MVP 一個不相信隊友的人拿MVP 明明以他關鍵時刻的身手 可以到關鍵時刻在強力進攻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84.174
TwinzLewis:還好啦 你沒看到漁夫表現優異嗎 06/09 19:39
Eijidate:漁夫才是正牌老二, 輔佐的好 ~ 06/09 19:47
imundefeated:GASOL搶籃板就好了 得分給FISHER 06/09 19:54
ddbig:期待 鼻哥 飆三十球以上 06/09 21:05
sxing6326:要是讓Gasol發揮 那FinalMVP一定非西班牙長人莫屬 06/09 22:56
sxing6326:推敲下來就知道為何蝌蚪仙人要狂自幹 運氣好就是MVP 06/09 22:57
sxing6326:運氣不好讓Celtics的拿到 這叫寧予外敵 不予家奴 06/09 22:59
lalauya:湖人真的很常進攻當機 科比就開始腦充 然後看運氣了 06/10 00:19
lalauya:覺得科比是個人單打能力一流 但掌控比賽卻還好的人 06/10 00:20
pett:科比還是不懂籃球該怎麼打... 06/10 00:24
e43lou:樓上你很懂喔...居然有資格說NBA球員不懂... 06/10 00:49
sxing6326:他明明就很懂才要這樣搞 臉拉不下來嘛 06/10 00:50
francis406:老大準為何不給他幹 06/10 12:31
susy88kent:科比還是不懂籃球該怎麼打... 06/10 12:44
sxing6326:命中率才三成叫做準? 三分投七中一也叫準? 06/10 13:31
zealeliot:科比不懂籃球怎麼打 酸民最懂囉 快去當NBA教練阿! 06/10 18:08
zealeliot:好像對面有個三分13投0中的也沒見樓上拿出來說嘴 科科 06/10 18:08
sxing6326:有夠爛 只會比爛 蝌蚪仙人命中率就是低 臉拉不下來 才會 06/10 19:05
sxing6326:狂自幹 這點道理都不懂 雷槍出手數蝌蚪仙人多嗎? 06/10 19:06
sxing6326:雷槍手感不好 還是安心讓KG發揮 蝌蚪手感不好還狂自幹 06/10 19:07
sxing6326:難怪Gasol會這麼悶 仙迷只顧著睜眼說瞎話跟著比爛 06/10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