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inzLewis:還好啦 你沒看到漁夫表現優異嗎 06/09 19:39
推 Eijidate:漁夫才是正牌老二, 輔佐的好 ~ 06/09 19:47
→ imundefeated:GASOL搶籃板就好了 得分給FISHER 06/09 19:54
推 ddbig:期待 鼻哥 飆三十球以上 06/09 21:05
→ sxing6326:要是讓Gasol發揮 那FinalMVP一定非西班牙長人莫屬 06/09 22:56
→ sxing6326:推敲下來就知道為何蝌蚪仙人要狂自幹 運氣好就是MVP 06/09 22:57
→ sxing6326:運氣不好讓Celtics的拿到 這叫寧予外敵 不予家奴 06/09 22:59
→ lalauya:湖人真的很常進攻當機 科比就開始腦充 然後看運氣了 06/10 00:19
→ lalauya:覺得科比是個人單打能力一流 但掌控比賽卻還好的人 06/10 00:20
→ pett:科比還是不懂籃球該怎麼打... 06/10 00:24
噓 e43lou:樓上你很懂喔...居然有資格說NBA球員不懂... 06/10 00:49
→ sxing6326:他明明就很懂才要這樣搞 臉拉不下來嘛 06/10 00:50
推 francis406:老大準為何不給他幹 06/10 12:31
推 susy88kent:科比還是不懂籃球該怎麼打... 06/10 12:44
→ sxing6326:命中率才三成叫做準? 三分投七中一也叫準? 06/10 13:31
→ zealeliot:科比不懂籃球怎麼打 酸民最懂囉 快去當NBA教練阿! 06/10 18:08
→ zealeliot:好像對面有個三分13投0中的也沒見樓上拿出來說嘴 科科 06/10 18:08
→ sxing6326:有夠爛 只會比爛 蝌蚪仙人命中率就是低 臉拉不下來 才會 06/10 19:05
→ sxing6326:狂自幹 這點道理都不懂 雷槍出手數蝌蚪仙人多嗎? 06/10 19:06
→ sxing6326:雷槍手感不好 還是安心讓KG發揮 蝌蚪手感不好還狂自幹 06/10 19:07
→ sxing6326:難怪Gasol會這麼悶 仙迷只顧著睜眼說瞎話跟著比爛 06/10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