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ericgt:我討厭他的點是老是被一堆低能兒抓住痛點討厭還發文討戰!! 06/09 20:35
推 holybebe:還在娘胎的時候怎麼看球? 06/09 20:42
推 hoost:老實說你裝的真的很爛 不過還有點好笑啦 06/09 20:47
推 ddbig:人家就單純講講對阿鼻的看法 就會有一些科迷 看到不是自己 06/09 20:52
→ ddbig:想看的 就問候人家爹娘 攻擊板友 滿嘴髒話 卻要別人水準高些 06/09 20:53
→ ddbig:沒錯阿鼻品行方面很有瑕疵 但是畢竟NBA是看球 不是在選民代 06/09 20:54
→ ddbig:我想再有瑕疵的人 也會隨著時間抨擊漸漸消退 而鼻哥呢? 06/09 20:55
→ ddbig:我只能感謝那些仙迷 無時不刻一直在提醒我們 阿鼻幹了哪些? 06/09 20:56
→ ddbig:可鼻會被罵這麼久 不可能是反湖的單一方面的因素 06/09 20:57
→ haha98:因該沒有人討厭他 06/09 20:58
→ ddbig:還有 回原PO你想知道湖人為什麼可以這麼讓人討厭 可以去看看 06/09 20:58
推 andy556638:這篇有用到成語推一下好了~ 06/09 20:59
→ ddbig:fwd得文章 他說的很清楚 但隨著歲月的經過 可以再多加一點了 06/09 21:00
推 opopoppj:光是他不尊重馬龍 就罪該萬死了 06/09 21:03
→ opopoppj:當年湖人打不好 還吵著要球隊賣他 一點領袖氣息都沒 06/09 21:04
→ bigbadwolf:原來像10865那種文章也是單純講講對KOBE的看法 06/09 21:08
→ bigbadwolf:說那種文章中肯.好文 水準難道不需要高一點?? 06/09 21:10
→ bigbadwolf:酸民個個攻擊性十足 卻喜歡裝弱勢的心態是什麼?? 自卑? 06/09 21:11
推 kerry0496x:要說他不受歡迎的時期,三連霸被史騰捧得太明顯 06/09 21:15
→ kerry0496x:而屢屢挑戰聯盟服裝規定的戰神受到大家喜愛 06/09 21:16
→ kerry0496x:之後鷹郡事件,史騰不挺他,之後媒體認為他是{8號總管} 06/09 21:16
→ kerry0496x:逼走大歐,而且有一度打不進季後賽,那時的Kobe才是 06/09 21:17
→ kerry0496x:{與全世界為敵}大家都認為他完了,但是,進攻巔峰球季 06/09 21:18
→ kerry0496x:連續50+,半場得分飆營某隊(講了說我引戰),一個月後 06/09 21:19
→ kerry0496x:神奇的追分81... 媒體原本鄙視他,他卻靠自己贏回了 06/09 21:20
→ kerry0496x:球迷,這是事實,而LA原罪,也讓他注定無法得到一部分 06/09 21:20
→ eugene7983:算了吧 等二十年後kobe退休了 到時候回顧的文章就會 06/09 21:21
→ kerry0496x:球迷的喜愛,不過顯然利大於弊。 06/09 21:21
→ kerry0496x:總之,全世界鄙視他,他{仍舊努力不懈},這也是KB 06/09 21:22
→ eugene7983:都說kobe雖然發生過XXX、ooo...事件 但是....(下略) 06/09 21:22
→ kerry0496x:贏會人氣的重要關鍵之一,那時,不用史騰過來,球迷 06/09 21:22
→ eugene7983:所以仍然是個值得尊敬的球星之類的話...都馬這樣 06/09 21:23
→ kerry0496x:自然會過去,同樣的,史騰要是不那麼捧小皇帝 06/09 21:23
推 SoulHsu:這裡是EZ板其實你可以直接回= = 06/09 21:23
→ kerry0496x:他的人氣會更高... 06/09 21:23
推 bigbadwolf:酸民就是喜歡用"運氣好""金身"來抹滅別人一輩子的努力 06/09 21:24
→ kerry0496x:金身,是湖人原罪Q_Q 因為我們連球衣都是金的... 06/09 21:24
→ SoulHsu:因為他們以為所有人都跟他們一樣不努力 06/09 21:25
→ kerry0496x:這篇我不敢回,是因為上訴意見,來自湖版某位大大@_@ 06/09 21:25
→ kerry0496x:我只是就我記憶所及,轉述而已^^ 06/09 21:26
推 opopoppj:沒人會否定Kobe練球的努力 重點是他的品德 06/09 21:31
推 SoulHsu:說到品德讓我想到一個自稱是陳進興粉絲的ddbig 06/09 21:33
推 opopoppj:總版17483 樓上自己回的 我個人是無法接受這種球員 06/09 21:34
推 SoulHsu:17483不是我回的文耶你想表達什麼 = = 06/09 21:39
推 opopoppj:SULICon看錯 不過他也是湖迷 06/09 21:40
推 pett:因為英俊事件阿 讓女性高潮了 大家就不喜歡他了阿 06/09 21:44
推 kerry0496x:那個是惡夢無誤Q_Q 06/09 21:50
推 money360:一樓不愧是湖迷楷模 ^_^ 06/09 21:59
→ sxing6326:鷹郡的人搞不好心裡是很感謝Kobe的 要不是Kobe 全世界 06/09 22:45
→ sxing6326:有幾個人知道這個小不拉嘰的地方 06/09 22:46
→ sxing6326:說不定案發現場的房間已經成了旅遊勝地 訂房率可能超高 06/09 22:47
→ sxing6326:第四點我有點意見 其實MJ自己有說過他也很髒 06/09 22:54
→ sxing6326:沒看到嘴臉 Sorry 那真的是差MJ很多沒錯 06/09 23:09
噓 Hasegawa176:湖迷就是一個樣啊 現實生活中湖迷越來越少了真爽 06/09 23:15
→ opopoppj:說真的 我認識的湖迷 沒很常看比賽@@ 06/09 23:16
噓 ka920302:喜歡與否各有所好 06/09 23:34
噓 like1259:你忘了說科迷 06/09 23:44
→ lalauya:你認識的胡迷就是全部的胡迷嗎? 06/09 23:56
→ lalauya:湖迷一個什麼樣啊? 06/09 23:57
推 ddbig:大家可以看嘛~~~我在根據文章內容推文 就是有阿飄要纏著我 06/10 00:27
→ ddbig:品德?陳進興是有打NBA喔?拿它來講離題 又打臉,愛扯版友 06/10 00:28
→ ddbig:人家是在講一個品德不佳的球星 不配當偶像 扯那什麼鬼? 06/10 00:29
→ ddbig:不就是想把我扯進來? 只是作得有夠難看 06/10 00:30
→ SoulHsu:陳進興好像是你先提的 講來提醒你罷了 又要指責別人 06/10 00:30
→ SoulHsu:自己愛提又不准人家講 06/10 00:30
→ sxing6326:好啦 ddbig我相信你 不要吵了 06/10 00:42
→ ddbig:在這篇推文你哪支眼睛到我先扯陳進興?你意圖扯開話題攻擊人 06/10 00:52
→ ddbig:是事實嘛 連這都要凹 貞該叫你 仙迷中的"凹神" 06/10 00:53
推 ddbig:大家可以看的,有人就是想戰些無關NBA的 要不是板主是個開明 06/10 00:54
→ ddbig:得人 你還留的到今日? 06/10 00:55
推 SoulHsu:說你自己講過的話叫攻擊你喔 果然都只能你自己講 06/10 00:55
→ SoulHsu:還是你現在你想否認你沒講過你是陳進興的粉絲? 06/10 00:56
→ ddbig:你好像對陳先生很有意見喔?請問您當年是受害家屬嗎? 06/10 01:09
→ SoulHsu:對於他的所做有為不齒罷了 就像對你一樣喔 06/10 01:10
→ ddbig:我不能確定自己讚不贊同他 但是我可以確定你是贊同強暴犯的 06/10 01:10
→ ddbig:有必要杰這麼深的怨喔?如此敏感呢 06/10 01:11
→ SoulHsu:是嗎我不贊同陳進興阿 你要栽贓我支持強暴犯我也沒辦法 06/10 01:11
→ SoulHsu:先說說我支持哪個被判刑的強暴犯吧 06/10 01:11
→ SoulHsu:又在栽贓人了 06/10 01:11
→ ddbig:你支持我心目中籃球最強的強暴犯 不是嗎? 06/10 01:23
→ overchickedB:有沒有反科迷愛亂版+抹黑+耍小白的八卦??? 06/10 09:12
推 holybebe:我有虎迷自以為清高的八卦 請洽冤魂 06/10 09:44
推 holybebe:真的不要隨便去亂板 阿宅群的威力很驚人的 06/10 09:49
→ zealeliot:Kobe也很受人歡迎阿 你要不要也問一下? 06/10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