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lutopolly (我是深綠吱吱)》之銘言: : 就是犯規吹哨後 : 對方如果練投一下外線 : 他就要跳起來把球給抓下來 : 不但非常無聊而且對他有傷的膝蓋不好 : 誰去告訴他不要再這樣了 ? howard 也會這樣.... 不過 AI 表示: 愛抓嘛?? 看你多能抓.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xVRQHU5It0
-- 一人一信支持仁甫葛葛 加入少女時代 成為 new girl generation 席捲全世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2.113
opopoppj:一個比一個幼稚XD 06/11 00:22
ArodSUCKS:手擋在籃框上面不就行了 06/11 00:27
KobeLeBron:AI正夯 06/11 00:28
testttt:AI這球帥喔! 06/11 00:36
finalhung:好屌 06/11 00:56
freijaking:AI 不意外 06/11 00:58
funs35:我想一開始應該只是預防被and 1 ~ 後來變習慣了~ 06/11 01:08
chiou3df:會and 1的球抓下來也是and 1阿 goaltending 06/11 01:50
Eijidate:這是避免對方練出手感阿 06/11 02:12
lave70:AI這招下次看會不會有人也拿來對KG KG應該會囧吧@@ 06/11 03:46
waitwind:XD 06/11 03:50
lave70:其實這種球還是可以擋掉 不過重力加速度太大 手容易受傷 06/11 03:52
CC1emon:這球好玩XDDD 06/11 09:00
vity:大推阿 06/11 12:22
Eijidate:推 AI那球 !! 06/12 17:47
Eijidate:那球太高了連攝影機都拍不到,人的頭仰角有極限 06/12 17:51
Eijidate:有點像棒球選手接高飛球,但他們都只能停在原地接 06/12 17:52
Eijidate:那球從 Howard 背後進了他都沒發現呢 !! 06/12 17:53
lave70:魔獸也沒料到他會來這招吧XD 06/12 21:18
lave70:長程飛彈和軍艦互轟應該就是採用這種角度 對視線看不見 06/12 21:20
lave70:的敵人 接近90度砸下威力最大 06/12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