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popoppj:一個比一個幼稚XD 06/11 00:22
→ ArodSUCKS:手擋在籃框上面不就行了 06/11 00:27
推 KobeLeBron:AI正夯 06/11 00:28
推 testttt:AI這球帥喔! 06/11 00:36
推 finalhung:好屌 06/11 00:56
推 freijaking:AI 不意外 06/11 00:58
→ funs35:我想一開始應該只是預防被and 1 ~ 後來變習慣了~ 06/11 01:08
推 chiou3df:會and 1的球抓下來也是and 1阿 goaltending 06/11 01:50
推 Eijidate:這是避免對方練出手感阿 06/11 02:12
推 lave70:AI這招下次看會不會有人也拿來對KG KG應該會囧吧@@ 06/11 03:46
推 waitwind:XD 06/11 03:50
推 lave70:其實這種球還是可以擋掉 不過重力加速度太大 手容易受傷 06/11 03:52
推 CC1emon:這球好玩XDDD 06/11 09:00
推 vity:大推阿 06/11 12:22
推 Eijidate:推 AI那球 !! 06/12 17:47
推 Eijidate:那球太高了連攝影機都拍不到,人的頭仰角有極限 06/12 17:51
→ Eijidate:有點像棒球選手接高飛球,但他們都只能停在原地接 06/12 17:52
→ Eijidate:那球從 Howard 背後進了他都沒發現呢 !! 06/12 17:53
→ lave70:魔獸也沒料到他會來這招吧XD 06/12 21:18
→ lave70:長程飛彈和軍艦互轟應該就是採用這種角度 對視線看不見 06/12 21:20
→ lave70:的敵人 接近90度砸下威力最大 06/12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