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趁上班之前偷瞄了一緯來體育台 而正當我看到放空的時候 球評突然說了"Fisher 賽後說他是 shooting on face" 一瞬間我就清醒了 難道NBA球員也流行這一招... 後來才發現是shooting on faith 我承認我很糟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8.45
KobeLeBron:XD 06/11 10:49
vity:這不錯 06/11 12:20
saleemah1123:滿糟糕的XDD 06/11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