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哥失常難得沒抓下兩位數籃板 禁區讓大寶貝隨意肆虐 二哥老魚也沒前一戰神勇 倒是三弟科比交出了30+的得分和三個5+的優異成績單 值得我們給他掌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79.2
frost7321:可惜================再見失誤================= 06/11 12:30
KobeLeBron:原來是在113當主管??? 06/11 12:31
acidmercy:這就是所謂的建教合作 06/11 12:33
zsh:113賣貢頑? 06/11 12:34
jg792144:主管要被酸酸圍攻了 06/11 12:35
holybebe:XDDDDD 06/11 12:36
acidmercy:主管是不用到大學徵才嗎 你們到底懂不懂? 06/11 12:38
opopoppj:噓 KobeLeBron:嗨^.< Loser就低調少說話 06/11 12:39
opopoppj:輸了就輸了 找一堆理由很難看 06/11 12:39
holybebe:虎迷專打自己臉已經不是新聞了 06/11 12:40
CC1emon:一哥失常的原因 http://imgur.com/KOna9.jpg 06/11 12:40
sxing6326:仙迷果然大部分都反Gasol 06/11 12:44
frost7321:當然阿 只會說一哥軟 也不想想球關鍵時刻KOBE都不給人的 06/11 12:45
frost7321:Kobe:他媽的球給我 06/11 12:45
sxing6326:蝌蚪今天算不錯了 有讓Gasol發揮一點 大概是因為準度夠 06/11 12:47
sxing6326:準度不夠的時候卻老是狂自幹 真讓人無言 06/11 12:47
CC1emon:sxing6326是仙迷 06/11 12:47
sxing6326:扣帽子大軍↑ 06/11 12:48
CC1emon:你要示範一下嗎? 06/11 12:48
CC1emon:原來示範過了 拍謝 06/11 12:49
sxing6326:輸球就不肯承認自己是仙迷喔 06/11 12:49
lineage60207:原來你在113當主管阿 管廁所? 06/11 12:50
sxing6326:等等主管今天怎麼會回母校PO文 06/11 12:50
holybebe:虎迷崩潰 06/11 12:50
CC1emon:扣帽子大軍 這麼弱不用了 06/11 12:51
sxing6326:我猜酸檸檬應該很悶 支持的球隊輸球 想出去走走卻下大雨 06/11 12:54
CC1emon:你只能先扣帽 再攻擊 可惜只有一招阿 扣帽大軍 06/11 12:55
sxing6326:CC1emon:本來下大雨的話湖人都會贏球的 今天怎麼...嗚嗚 06/11 12:56
CC1emon:你也想哭嗎? 畢竟是個仙迷 06/11 12:57
CC1emon:我有預感要進入扣帽鬼打牆 哈哈 06/11 12:57
sxing6326:蝌蚪迷崩潰奧義:你也是蝌蚪迷<(〒皿〒)@m 06/11 12:58
CC1emon:好酸民酸球技 低劣的只能扣帽酸球迷 06/11 12:58
holybebe:===============Stop==================== 06/11 12:59
CC1emon:我沒崩潰耶 狗鼻強爆了 仙迷哭哭 06/11 12:59
CC1emon:沒用的 You cant fucking stop sxing6326 06/11 13:00
sxing6326:念在你反串這麼徹底 雖然很低劣 但我原諒你 06/11 13:00
CC1emon:上次看他吵好長一串 我也該打住了 06/11 13:00
CC1emon:阿Q原諒我了 謝謝 06/11 13:00
henrykiller:在113當系主任? 06/11 13:10
DKGodman:騎 士版派來的吧? 06/11 13:55
opopoppj:DKGodman 到底跟騎士迷的恩怨情仇是哪來的阿@@ 06/11 13:57
ksk0516:跟齁拉被Yi肛過一樣 06/11 14:00
KobeLeBron:原來有這麼段故事XD 06/11 14:01
pounil:DKGodman:騎土送吧 06/11 14:07
jg792144:鐵騎已經沒梗到我連2都懶得按了 06/11 14:10
pounil:不過他很專注 從一而終 致死不變 06/11 14:23
DKGodman:明顯是騎迷 不意外 06/11 14:41
ksk0516:明顯被肛過 不意外 06/11 14:44
DKGodman:騎士提早放暑假 騎迷眼紅 湖人還在打>_< lbw可是mvp阿!! 06/11 14:44
jg792144:鐵騎跳腳 科 06/11 14:47
opopoppj: 噓 DKGodman:明顯是騎迷 不意外 06/11 14:47
jg792144:說他怎樣都可以就是不能說他沒梗 06/11 14:48
holybebe:dk應該改成qk 06/11 14:49
overchickedB:有沒有宅宅以為湖人=三國無雙的八卦???? 06/11 14:50
guesswho:反串鐵騎 06/11 16:00
bigbadwolf:阿不是畢業找到好工作當主管了嗎?? 又在騙人喔?? 06/11 16:02
bigbadwolf:綿羊哥說的話到現在真的沒一句真的 了不起耶 06/11 16:03
ZIDENS:太壤娘你回來了Q_Q剛剛跟一個戰力好弱的戰喔 都沒經驗 06/11 16:03
sxing6326:你們是同學耶... 06/11 16:09
ZIDENS:誰跟誰是同學? 06/11 16:10
sxing6326:ZIDENS老是狀況外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6/11 16:20
bigbadwolf:就主管哥說自己畢業了 還叫我不要去他公司上班阿 06/11 16:29
sxing6326:搞不好他是回學校找學弟 06/11 16:30
ZIDENS:所以我說我不懂什麼同學啊Q_Q 他們是學長學弟! 06/11 16:41
sxing6326:是學長學弟還是同學大概要互報系級才知道 06/11 16:53
freijaking:人家只是老三,因最後一個失誤把輸球怪他頭上也太沈重 06/11 17:43
holybebe:大壞郎真的隨便玩隨便釣 06/1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