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觀察不管是在NBA總板還是在EZ 每一頁的討論或新聞就可以出現至少一個KOBE 我在想NBA難道沒有其他也值得我們討論的好球員了嗎? AI 6呎可以拿下得分王 NASH DIRK也都是兩屆MVP PP明明也很強 但沒人再討論他球技 為什麼每次都是討論KOBE? 好的壞的都給他包了 KOBE難道是最紅的球員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3.204
CC1emon:好壞兩面都是.. 06/11 18:32
animalspell:這不是很大的奧秘嗎?區區LAL的三號球員怎這麼紅 06/11 18:33
ksk0516:三號被捧到像一號,難怪大家議論紛紛啊XDD 06/11 18:34
ksk0516:才拿一個Finals MVP就說要追上MJ(6個),難怪大家議論紛紛 06/11 18:35
animalspell:Dirk有兩屆MVP喵?還是你在預測明年了? 06/11 18:35
ksk0516:幾乎每次冠軍賽命中率都不如季賽,難怪大家議論紛紛啊 06/11 18:36
animalspell:都靠大個子打天下,又愛自幹,難怪大家議論紛紛啊 06/11 18:37
pett:命中率低又愛自幹 自以為老大打隊友罵隊友 當然受非議 06/11 19:00
pett:KB真的是半瓶水響叮噹 沒那實力當一哥又愛擺架子 可憐GASOL 06/11 19:02
pett:說到底 科比還是不懂籃球該怎麼打 籃球智商真的....LOW 06/11 19:06
vasia:不是每一頁,是幾乎每一篇 06/11 21:37
bigbadwolf:又來一個半瓶水響叮噹XDDDD PETT是有多愛自婊?? 06/11 21:41
ddbig:一個想模仿喬丹品行不佳的性侵犯 只會靠浪擲衝數據 小丑一個 06/11 21:45
kaiba541: 想模仿喬丹品行不佳的性侵犯 只會靠浪擲衝數據 小丑一個 06/11 23:27
lalauya:PETT write"d" 半瓶水響叮噹 again. 06/12 00:24
u5710587:球給kobe啦,反正他命中率超低的,他拿球越多我越爽 06/12 16:45
u5710587:幾乎每次只要他單幹太多球隊就輸球,我還比較怕球給gasol 06/12 16:46
u5710587:gasol真的神準,狀況好的不得了 06/12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