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sh :假如他真的要打他部會私底下在勞人去打阿 就因為他 03/20 17:35
→ zsh :在意隊友且希望隊友進步 才有這麼大激烈的反應03/20 17:36
→ zsh :我只能說KOBE不喜歡邀功 很多他的好要很細心才能觀 03/20 17:37
→ zsh :查出來 這才是真正的君子03/20 17:38
→ zsh :我只能說KOBE的優點你把它說出來大家會覺得有點誇大 03/20 17:39
→ zsh :那是正常的 因為你會想:世界是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人 03/20 17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47.222
推 a1091100075:廟公:他是村子裡挑大糞的!!!!!!!! 06/11 19:28
噓 fridliou:如果他是挑糞的 那你是??????? 06/11 19:36
噓 lin821:現在國中生最愛是LBJ好嗎 你帶的是幾歲的國中生 06/11 20:08
推 like1259:這篇水準有夠低劣不過中肯所以給推 06/11 20:26
噓 allanfat3415:酸民沒梗了嗎? 06/11 20:57
噓 abda:被水桶之後就變成這樣了,嗚呼哀哉 06/11 21:38
噓 bigbadwolf:又是狗屎.挑糞 除了屎尿就沒詞了?? 要不要強暴借你用?? 06/11 21:47
推 ddbig:挑糞太誇示了 他在大濫隊 應該就像屎代課老師 那樣 06/11 21:58
→ ddbig:運氣好 自幹毒瘤 在很多人眼中 的確是真的 06/11 21:58
推 PikaRen:史代克老師很強好嗎 06/11 22:42
推 sxing6326:剛剛發現大壞狼原來也有在逛漫吐 06/11 22:46
推 Kazaf:Kobe確實運氣很好 生涯都待在湖人給高個罩 06/11 23:34
→ Kazaf:今天如果是待在爛隊 最好的發展差不多就是Stackhouse 06/11 23:36
→ Kazaf:發展的普普就是Salmons 發展不好就是Shandon Anderson 06/11 23:38
推 ddbig:我說他像屎老師 已經算是很看的起他了 誰叫我也是個科迷= = 06/11 23:53
噓 lalauya:樓上是科迷是被孤魂哥調教的嗎? 06/12 00:15
推 ddbig:我們是不同程度的科迷 我在看的是自幹輸球血淚史 06/12 00:33
推 u5710587:球給kobe不錯阿,命中率低的可怕,這樣湖人才不會領先太多 06/12 16:53
→ u5710587:反正等他燒光領先額度後,隊友在幫他幹分,每次都這樣 06/12 16:54
推 didiiscool:給KOBE不錯阿 不然湖人太強了 06/12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