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以前剛進nba 爆炸頭時的kobe 而討厭現在 光頭 kobe嘛?? 感覺以前的kobe 純真 靦腆 孩子氣 一整個很討喜 他失誤時天真傻氣的笑容 很可愛 現在的kobe 就一整個油條 屌屌的樣子 打球也越來越多動作..... 感覺他變壞了....... 有人跟我一樣懷念 以前那個鄰居大哥哥般的kobe嘛?? -- 一人一信支持仁甫葛葛 加入少女時代 成為 new girl generation 席捲全世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29.14
opopoppj:難怪你會喜歡5566 06/12 01:12
andy556638:難道56錯了嗎? 06/12 01:32
Nene5566:█◤"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◣"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█◤ ◥███◤ ◥█ ██V怪客表示: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█◢█◣███◢█◣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██▆█████▆██ █████KOBE SUCK!!!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██◥█████◤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██◣╴╴▲╴╴◢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███▇▅▃▅▇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 ◥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◤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2 02:35
Nene5566:█◣_◥███∥███◤_◢████ψNene5566███ 06/12 02:35
ZIDENS:小時候我也覺得協志頭髮好多 06/12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