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G : Marbury / J-Will SG : Iverson / SF3 SF : T-Mac / Peja PF : Antoine Walker / J. Oneal C : Shaq O'Neal / Ben Wallace 星光閃閃的一隊 而且可能很便宜 出清一個 兩千萬以上的球星 就可以簽下這邊大半的球員 不知道它們湊在一起 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0.10
zsh:應該最多季後賽第一輪 06/12 18:07
PiGFAcE:沒錯 因為有麥一輪 06/12 18:08
gaiaesque:閒者合體比較有興趣 06/12 18:19
kobesuck:老透了 大概打完半季就氣喘吁吁了 06/12 18:26
DavidHilbert:大概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06/12 18:48
shivaeye:這陣容打不贏超賽 06/12 19:56
freijaking:每個位置都有替補,這幾個阿伯打24分鐘應該沒啥問題吧 06/12 20:23
trendnomore:都鬆了 06/12 20:39
Verlander35:馬的 季中搞不好都全進DL了 還打季後賽...= = 06/12 20:41
justlovekiss:T-MAC跟JO 下年會很便宜嗎?? 06/12 20:43
ddbig:這隊如果能健康進到季後賽 我覺得蠻有看頭 老人球很賴的 06/12 21:14
kaiba541:明星賽前可能OK 明星賽後大概就累慘了 06/12 21:57
didiiscool:醫療團隊:囧囧囧囧!!!!!!! 06/12 22:25
tp6m4g0:老將 06/12 23:17
s4511981:只有太陽隊才能買的陣容…… 06/13 00:15
dada333:可以看的球迷滿肚子火!!! 06/13 00:18
dada333:我只想到獵人裡面的十老頭!! 06/13 00:19
lin501224:可能貴在醫療團隊喔 XD 06/13 00:53
dreamtale:這個陣容明明就很堪用 06/13 10:16
dreamtale:除了SF3跟Walker退化很多之外 其他都還算堪用阿 06/13 10:17
tn1983:你需要時光機 06/13 15:35
Nene5566:===========全隊因為在夜店喝醉而錯過球賽============== 06/13 17:14
ksk0516:全隊一起進DL讓隊醫忙不過來 06/13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