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obe手感不好還一直黏球 他發瘋了嗎 這些日子下來,他還不知道球要給一哥嗎 該死 湖人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5.75
KobeRapist:順帶一問,我的ID會被桶嗎? 06/14 09:22
ksk0516:不要害板主檢舉信接到手軟 06/14 09:24
KobeRapist:ID可以桶? 06/14 09:25
dakkk:這ID可能會直接檢舉到事務組去 嚴重會被砍帳號 06/14 09:26
Coolistx:朴智星都進球了 同宗的朴萊恩命中率怎麼那麼低??? 06/14 09:26
opopoppj:傳給隊友只會敗球 老大當然要自己出手阿 你懂不懂籃球阿 06/14 09:27
holybebe:反正都申請了 可以去推推文看看 06/14 09:27
dakkk:去哪裡推看看XD 06/14 09:27
dakkk:我看去湖人板不管怎樣說好話 都一定被視為反串而桶 06/14 09:28
opopoppj:湖版無版規 藐視神明者一律 推文就水桶 PO文就劣退 06/14 09:31
olalaolala:靠盃 你發這文結果剛剛他連得10分 06/14 09:35
opopoppj:反正現在落後11分 我最想看到Kobe拿到40+ 然後湖人輸 06/14 09:37
ksk0516:Kobe五十分,C's贏球,皆大歡喜。 06/14 09:37
opopoppj:真的 科迷跟反科迷都可以有餘快的一天^^ 06/14 09:40
ksk0516:科迷:老大就是神~隊友好廢全部交易掉~ 06/14 09:41
opopoppj:姐姐太軟 Odom恍神 老漁太慢 雙衛敗球 阿泰不準 敗能太嫩 06/14 09:42
olalaolala:17分了 瞎小 06/14 09:42
opopoppj:YES~~~~~~~~~~~~~~~~ 老大>////////< 06/14 09:43
nagisanoff:糗神 現在Kobe 單節17分了 06/14 09:44
like1259:XDDDDDDD某版有人說看到神 可是神旁邊卻一堆廢渣 06/14 09:44
ksk0516:湖人其他人幹什麼吃的?冠軍拿到全隊切腹謝罪 06/14 09:44
opopoppj:老大打那麼好 隊友不爭氣 Q_Q 06/14 09:45
ksk0516:Kobe繼續得分沒差,C's領先保持住就好XD 06/14 09:45
Coolistx:KOBE 40+ C's贏球 雙贏 06/14 09:49
opopoppj: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 06/14 09:49
francis406:原PO讓我多學習了一個單字 06/14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