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糗神? 那就看看湖人會不會有防守吧 KOBE還能繼續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5.75
opopoppj:Kobe只會強爆 他不會瘋 06/14 09:48
holybebe:隨便說說科比還真以為自己天天過年 06/14 09:48
holybebe:科比開啟自幹模式 唬人真的輸多贏少 06/14 09:49
opopoppj:v00001:剛剛要是kobe不自幹現在應該輸30了 同感Q___Q 06/14 09:52
like1259:下一場自幹也多一點 06/14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