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Easy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beRapist (我強爆了)
看板
NBAEasyChat
標題
[EASY] KOBE不鬧了,湖人防手還是很爛
時間
Mon Jun 14 09:46:24 2010
我是糗神? 那就看看湖人會不會有防守吧 KOBE還能繼續瘋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5.75
→
opopoppj
:Kobe只會強爆 他不會瘋
06/14 09:48
推
holybebe
:隨便說說科比還真以為自己天天過年
06/14 09:48
→
holybebe
:科比開啟自幹模式 唬人真的輸多贏少
06/14 09:49
→
opopoppj
:v00001:剛剛要是kobe不自幹現在應該輸30了 同感Q___Q
06/14 09:52
推
like1259
:下一場自幹也多一點
06/14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