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b81:無藥可救的是球迷的腦袋,今年沒拿冠軍又怎樣?
各位看官 請給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79.2
henrykiller:胡迷中的清流!!!不過他不是崩潰了嗎?? 06/14 11:31
ksk0516:不就是正常的那個人格在推文嗎?有什麼好驚訝的(茶 06/14 11:31
opopoppj:科迷中的科迷 十賢者不意外 06/14 11:31
guesswho:崩潰流心法傳人 06/14 11:32
ksk0516:都可以在總板罵對手是廢物了XDD 06/14 11:32
piercepaul: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鄉就爆炸了...唉... 06/14 11:34
iecdalu:湖迷裡正常的清流很多 但低能的腦包更多 06/14 11:35
ksk0516:一下說沒拿冠軍又怎樣,一下又看的比什麼還重要,科科 06/14 11:38
pounil:KB81:上一場是靠你贏的嗎?囂張什麼?真是個討人厭的廢咖 06/14 11:52
pett:湖人這陣容沒拿冠軍 球隊內一定有毒瘤.. 06/14 11:52
lalauya:湖人這陣容沒拿冠軍 球隊內一定有毒瘤.. Pett say"d" 06/14 12:19
Gief:樓上是英文錯誤,還是有什麼梗? 06/14 12:25
ZIDENS:是出自某人之嘴 06/14 12:26
like1259:清流湖迷推 06/14 12:30
pett:KB81又崩潰了= = 06/14 12:38
PikaRen:→ kb81:更爽,幹你涼死酸民最好出去都被車撞死算了 06/14 12:40
PikaRen:崩潰很大 06/14 12:40
sxing6326:kb81不意外 06/14 12:50
kevin60025:科迷真的很有趣耶!!帶給我們好多歡樂!!科科 06/14 17:37
jg792144:kb81崩潰起來真的超級好笑 06/14 21:29
ZIDENS:太公崩潰也很好笑 06/14 21:34
joejohn:轉錄至看板 Sportcenter 06/2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