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最近看kobe的highlight看上癮了 其實kobe打球真的很好看 帥氣度一流加上buzzer beaters 只是我身旁的好朋友也是科迷 人品靠背到不行,又喜歡到處唬爛 各位覺得我該怎麼辦 該承認自己也很喜歡kobe,然後站在朋友旁邊看著他對別人唬爛叫囂 還是默默支持就好 而且我還是支持超賽拿冠軍的球迷 感覺有夠亂的 剛剛去湖版看到有人推文叫酸民去死、去吃屎 有這麼嚴重嗎,心平氣和點吧 顆顆顆顆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4
nIckNonAme:幹 這隻不是分身我砍帳號 06/14 12:53
money360:推文叫酸民去死、去吃屎是湖迷就不會被桶呦^_^ 06/14 13:03
jeffl0402:連板規都沒有的地方就不要太強求了 06/14 13:05
frost7321:拜託 沒碰ptt之前我也喜歡看kobe打球 06/14 13:53
frost7321:現在? 掙扎 湖版只會幹幹幹幹 黑哨哨哨哨 害我想酸 06/14 13:53
lalauya:這挨低 騎士迷吧 06/15 09:39
lalauya:沒記錯 吃屎是money大你用來說胡迷的唷~ 06/15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