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soft:我覺得宅爵板最溫馨了 06/14 12:57
推 jeffl0402:七失誤那場就沒看到這麼激烈的幹譙 06/14 12:57
→ finalhung:我實在不懂比來比去倒底是在幹麻 是想襯托自己的高尚呢 06/14 12:59
→ finalhung:還是想來貶低別人 06/14 12:59
→ finalhung:每隊有每個想法 激情有激情的發洩方法 06/14 12:59
→ money360:只有仙壇版的風氣才這麼噁 你看其他隊板會這樣?? 06/14 13:05
→ Sakber:太陽輸給Kobe是心服口服阿= = 守成這樣沒辦法 06/14 13:11
→ Sakber:阿泰是好狗運不予置評 太陽就是輸給Kobe 06/14 13:12
→ ksk0516:所謂的激情發洩就是亂狗幹一通?水準真高。 06/14 13:31
→ ksk0516:狗幹隊友狗幹總板狗幹亂板狗幹裁判狗幹對手,真有想法。 06/14 13:32
→ sxing6326:奇怪 那兩篇鎖文的 為什麼還有人能推文? 06/14 13:32
→ ZIDENS:我也很驚訝 話說我是不是誤會你了你不是狐迷? 06/14 13:33
→ sxing6326:哩咧公啥洨? 06/14 13:34
→ ZIDENS:原來你是狐迷我沒誤會(  ̄ c ̄)y▂ξ 06/14 13:34
→ ZIDENS:那篇....享不到太公這樣都釣的到 06/14 13:36
→ ZIDENS:害到自己人了啊啊啊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4 13:36
推 XBboy:想不到"狗幹"的發言 會成為一個人的最後遺言 06/14 13:38
→ ZIDENS:想到失去ksk0516這位好戰友我還滿心痛的...T_T 06/14 13:40
→ sxing6326:ksk那種要酸不酸的 有時還裝中肯 桶了也好 06/14 13:49
→ ZIDENS:我也偶爾酸酸偶爾中肯欸... 06/14 13:50
→ holybebe:我是中肯的酸 06/14 13:51
→ sxing6326:只是時候未到 放心 06/14 13:51
→ ZIDENS:我要先去被板規了... 06/14 13:51
→ pett:裝中肯真的要不得 就只是牆頭草罷了 06/14 13:51
→ ZIDENS:樓上裝中肯 06/14 13:52
→ sxing6326:像蕾割 滴滴大 批一梯梯 這種的才實在 值得交陪 06/14 13:52
→ zsh:酸民的友情真薄弱 被水桶還有被他們自己人嫌棄 摳連 06/14 13:53
→ pett:不會阿 牆頭草兩邊倒的 有席丹斯情意相挺 別牽拖我們嘿 06/14 13:54
→ sxing6326:zsh ez板聚你一定要到喔 06/14 13:54
推 ZIDENS:我好好奇sxing到底是不是胡麋... 06/14 13:55
→ zsh:科 又辦不城 一群沒有理念的人能成的暸什麼事? 06/14 13:55
推 money360:ZSH 大概崩潰了吧 因為他的帥照被貼出來>/////////< 06/14 13:56
→ sxing6326:辦成了你要不要去 06/14 13:56
→ zsh:一群烏合之眾連個版聚都辦不了啦 辦成了我一定去 不過辦不城 06/14 13:56
推 holybebe:你來我請你吃東西 06/14 13:57
推 lalauya:沒記錯之前Tmac和火箭板也吵過 06/15 09:39
推 olalaolala:你太陽版應該是待不夠久吧 今年幹阿罵喊交易的不少 06/15 14:11
推 juiyt:沒錯 06/18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