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湖人打的死氣沉沉的 第三節大半時間靠我一個人獨撐大局 防守強度不夠 手感再好也沒屁用 籃球是團隊的運動 這場比賽讓我感到孤掌難鳴的無力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76.201
ZIDENS:Where are you? 06/14 13:08
nIckNonAme:還不就因為你一職死抓著球不傳 06/14 13:08
Gasoft:對不起... 06/14 13:11
sunnysky7:這在湖版po會被推爆捏 po錯地方囉 回仙壇取暖ok? 06/14 13:13
MynameisKobe:我剛剛在湖板PO就被刪了 三樓不怪你 你就是那麼娘砲 06/14 13:14
ZIDENS:幹怎麼沒人回我DENVER 06/14 13:15
XBboy:DENVER早就回家放暑假了 06/14 13:27
ZIDENS:萬惡爵士 別再提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4 13:28
sunny16:作者跟三樓的推文我笑了... 06/14 17:06